夢蝸卸妝曲奇上市持續火爆,卸妝界新科技掀起代購熱潮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韓國化妝品牌WellDerma夢蝸的人皮面膜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現已入駐國內近10000傢門店銷售。除人皮面膜外,該品牌還擁有求婚系列、活深水系列、夢蝸海洋保濕精華系列、夢蝸水潤舒緩霜等系列產品。“WellDerma”意為“健康的皮膚”,旨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便利、快捷的藥妝產品,其產品概念是“護膚與科技結合”。

  而夢蝸公司的2018主打產品之一,魔法卸妝曲奇,近日在韓國上市

  作為夢蝸公司的又一個明星劃時代產品,凝結瞭數十位科研人員的智慧黑科技,小巧、輕便、無需卸妝水卸妝膏,清水一秒卸妝,又能夠深層清潔肌膚。

  作為重新定義卸妝的神奇產品。一經上市迅速占領韓國各大專櫃頭版,在免稅店掀起購買潮,首爾的多傢免稅店、專櫃出現瞭購買卸妝曲奇排隊擁堵的情況。

  現場的代購說“在免稅店成功的買到一盒卸妝餅可能比搖車牌號還難瞭。”

  各大媒體平臺、代購等線上商傢也是紛紛囤貨。

  哄搶的盛況讓人想到幾年前日本核電站泄露時的搶鹽事件。

  熱度持續不下,在微信等SNS平臺搜索“卸妝”二字,也被夢蝸曲奇霸屏。

  首爾的免稅店可以說是盛況空前,因為夢蝸的新產品上市帶來的客流量是平日的五倍以上。

本文相關推薦

睫毛膏幹瞭怎麼辦【圖】 睫毛膏洗不掉怎麼辦【圖】 睫毛膏怎麼卸妝【圖】 不化妝需要卸妝嗎 得鮮卸妝水評測酒精成分價格表 運動健身前需要卸妝註意事項 給眼部唇部卸妝用哪個牌子卸妝液好 卸妝霜哪個牌子好 芭妮蘭卸妝膏辨真假方法 植村秀卸妝油適合膚質專櫃價格正確使用方法 敏感肌用什麼卸妝好 卸妝水哪個牌子好用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23/27817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