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周街拍,茵曼玩轉撞色時尚力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2月,意大利還沉浸在濕潤的低溫中,然而米蘭的秀場內外,卻是另外一種溫度——紛繁,熱鬧,整座城市彌漫著難以按捺的雀躍。

  61個品牌舉辦64場奢華大秀,剛落幕不久的2018米蘭時裝周,吸引來自全球的視線。今年,茵曼參與到這場年度世界時尚盛事中,與全球頂級品牌一起,尋找新視野下的審美哲學。

  軍綠色帥氣上衣,搭配絲絨裙,與誇張的紅色耳飾、黃色公車的撞色,帶出輕復古時尚力。

  透明外套是這兩年潮人們的大愛,軍綠色手套與黑白條紋包包、深藍色褲子撞色,溫暖又吸睛。

  淡藍色呢絨外套、奶黃色褲子、棗紅色漆皮鞋,搭配出破格女神范。

  焦糖色上衣、白色包包、藏藍色褲子,與背景融合的渾然一體,在大牌雲集的米蘭街頭,棉麻藝術傢茵曼,依然氣場十足。

  混搭與顏色的可愛乖張,在這套搭配裡彰顯無遺,藍色碎花裙成為寒冷街頭的一道風景。

  碎花裙與紅色漆皮鞋的遊戲,不失時尚個性,寒冷料峭的秀場內,提前感受到夏天的浪漫。

  條紋經久不衰,撞色條紋裙綻放別樣的著青春和活力,紅色的手拿包與鞋子完美呼應。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又好打理的短發發型圖 2019男潮短發發型 時尚app有哪些 時尚app哪個好 歐美時尚app排行榜 男士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男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時尚雜志推薦 時尚雜志排名榜單 男性時尚雜志推薦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9/27686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