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花印卸妝水 助你保持花容月貌

彰化音波拉提
彰化電波拉提
彰化內視鏡拉皮
彰化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上回有個小姐姐入手瞭一瓶花印卸妝水,但是具體怎麼用卻不甚瞭解,卸妝看似簡單,實則操作難度一點都不遜色於化妝,如果不掌握正確的卸妝方法,讓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對皮膚的負擔和傷害可想而知。要想保持花容月貌,正確的卸妝方法是一定要掌握的。

  第一步:準備工作

  首先,我們需要把在卸妝過程中全部都要用到的工具準備好,其中包括:紙巾、卸妝水、化妝棉和棉簽。花印卸妝水100%無油水基,溫和無刺激,既能徹底卸妝,也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度脫脂,保護皮脂膜,使用感清爽不油膩,自然是我們的首選啦!

  第二步:眼部卸妝(一)

  用中指以打小圈的手勢,輕輕將卸妝液擦在眼瞼部分,或者用兩片化妝棉蘸花印卸妝水液輕敷在眼皮上5秒。按眼皮紋理由內抹向外,切忌用力拉扯皮膚。眉毛也不要忘記,眉部妝容用沾有花印卸妝水的棉簽輕輕擦拭就可以瞭。要沿著由內到外的方向來抹,把所有妝都往眼尾的方向抹去;在抹眼睛下方的時候,需要把眼睛睜開,眼珠往上看,這樣才可以確保把眼下的妝全部都卸掉。

  第三步:眼部卸妝(二)

  取出一些紙巾,把紙巾平均對折,再把它輕輕壓在睫毛下面;接著,把棉簽點上一些花印卸妝水,沿著睫毛根部的下方一直往下刷,一定要註意在刷的過程中沿著睫毛的走向刷。

  第四步:唇部卸妝

  用面紙按壓嘴唇,吸掉唇膏裡的油分。將花印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完全蘸濕,微笑使唇紋舒展,輕敷雙唇數秒。等卸妝水溶化唇部妝容後,由嘴角開始往內擦拭,註意方向是往內轉動,由外圍向唇部中心垂直卸除,不要來回搓。

  第五步:臉部卸妝

  取適量的花印卸妝水,用化妝棉或指尖均勻地塗於幹燥的臉部、頸部,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鼻子以螺旋狀由外而內輕撫,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潔。最後用化妝棉拭凈,直到化妝棉上沒有粉底顏色為止。

  第六步:二次清潔

  用花印卸妝水卸除臉部彩妝之後,要用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潔,現在就是花印尤裡洗顏乳大顯身手的時候咯,這樣可以確保清除臉上的殘留污垢,防止滋生痘痘、粉刺等。

  護膚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清潔皮膚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礎的一步,關系到後續的護膚保養品的塗抹和吸收,所以,小姐姐們一定要認真對待哦!

本文相關推薦

得鮮卸妝水評測酒精成分價格表 卸妝水哪個牌子好用 卸妝水和化妝水的區別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5/28088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