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大出血 自掏腰包10萬英鎊為準王妃定制婚紗

淚溝原因

英國哈裡王子與準王妃梅根將於5月19日在溫莎城堡舉辦婚禮,婚禮的各種細節備受外界關註。近日,英媒曝光瞭準王妃的婚紗,並透露這件價值不菲的婚紗將由英王室自掏腰包。

  梅根與哈裡的訂婚照中正是穿著Ralph & Russo禮服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梅根在婚禮當天將穿上英國高級定制品牌Ralph & Russo全手工縫制的釘珠婚紗,由英國時裝設計師拉爾夫設計,價值達1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86萬元),而婚紗的花費消脂針將由英國王室全權買單。

  凱特和戴安娜的婚紗

  英媒還將梅根的婚紗與凱特王妃和戴安娜王妃的婚紗相比較。報道稱,凱特王妃結婚時所穿的婚紗價值高達2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215萬元),也成為瞭史上最貴婚紗排行榜的第五名。而戴安娜婚禮時所穿婚紗價值為9萬英鎊(約合人民幣77.5萬元)。

  準王妃對Ralph & Russo這個品牌似乎情有獨鐘,早前梅根與哈裡的訂婚照中,穿的也是Ralph & Russo的禮服。據悉,哈裡王子對於即將舉辦的婚禮非常興奮,但他對婚紗設計的細節以及由誰設計並不瞭解,因為他想要等到婚禮當天,再親眼見證梅根穿上婚紗的樣子。

  哈裡和梅根婚禮的花童將由喬治小王子(左)、夏洛特小公主(中)以及米婭小公主(右)擔當

  英國王室早前表示,哈裡已邀童顏針請哥哥威廉擔任伴郎。《每日郵報》報道稱,婚禮當天梅根沒有伴娘在旁,但是會讓威廉王子的一對子女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以及安妮公主的外孫女米婭小公主擔任花童。據悉,剛剛生下第三胎的凱特王妃也會出席婚禮,不過不會帶小王子同往。

  梅根的父母將會在婚禮前與英女王、查爾斯王子和卡米拉見面,哈裡王子還將在婚禮上向已故的母親戴安娜王妃致敬。婚後數日,正式嫁進英國王室的梅根會與哈裡王子以夫婦的身份出席公開活動。

本文相關推薦

女生穿婚紗照照片 時尚婚紗店【圖】 時尚婚紗照【圖】 釘書機雙眼皮 高定婚紗品牌 粉色婚紗搭配攻略圖 郭富城方媛婚禮全程回顧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5/28162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訂書機雙眼皮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