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婚紗手稿曝光 50人手工打造3900小時完成

法令紋超深

5月19日,哈裡與梅根的“世紀婚禮”在溫莎城堡舉行,雖然已經過去瞭好幾天,但梅根的紀梵希婚紗依舊被全世界的時尚粉絲們津津樂道。大婚之後,紀梵希的首位女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曝光瞭自己隱藏瞭4個月的婚紗手稿。

  梅根的紀梵希婚紗

  Clare Waight Keller十分低調且謹慎的完成瞭這項任務,在此之前很長時間,隻有她與 梅根知道這件禮服是為誰而做。

  王室婚禮結束之後,Clare Waight Keller接受瞭 WWD的采訪,談到瞭此次梅根婚紗的制作過程,以及她如何讓自己在如此強大的壓力下不崩潰。

  梅根婚紗手稿圖

  此次梅根婚紗最讓人驚艷的是長達近5米的面紗,Clare Waight Keller在上面繡瞭53種不同的花卉設計,代表著53個英聯邦國傢。女王最近任命法令紋醫美哈裡王子為英聯邦青年大使,並在大婚前授予哈裡蘇塞克斯公爵封號,梅根將以蘇塞克斯公爵夫人的身份協助哈裡英聯邦青年大使的工作。

  長達5米的面紗上繡瞭53種不同的花卉代表53個英聯邦國傢

  Waight Keller和梅根就婚紗的面紗風格進行瞭多次討論,Waight Keller提議,“ 如果我們將代表53個英聯邦國傢的花、動物、植物等元素繡在面紗上,讓他們和你一起走上紅毯,這不是很神奇嗎?” 梅根聽後也立刻愛上瞭這個主意,所以有瞭我們最終看到的驚艷效果。

  哈裡和梅根

  訪談內容摘錄:

  Q:設計一件婚紗,尤其是一件皇傢婚紗,最大的挑戰是什麼?考慮到聖喬治教堂和皇傢禮儀的規模,有什麼特別的考慮嗎?

  A:我的目標是一個非常現代和新穎的設計,就像我發現 梅根 一樣,我希望這件婚紗真的可以代表她。我想讓她在穿上這件婚紗時感覺到不可思議,而且,我想讓她覺得這是絕對正確的。梅根是一個真誠、熱情、容光煥發的女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她一起工作真的很快樂。婚紗所用的面料和材質主要體現簡單、現代風格。

  Q:你和梅根是怎麼認識的?之前有為她設計過禮服嗎?

  A:我在這之前並沒有見過她,但我一直很欣賞她和她對世界的看法,瘦臉尤其是她曾在聯合國工作。我能感到我們之間有某種緊密的聯系,我也很喜歡從個人角度來瞭解她。為她設計婚紗的這段經歷將永遠伴隨我。

  Q:你本身在Givenchy時裝屋本身的工作已經非常繁忙,需要完成高定系列、男裝系列,成衣系列,如何在如此繁忙的情況下完成這件婚紗的制作?

  A:說實話,這是一個夢想成真,一個偉大的合作過程,所以感覺很自然。我是一個工作的母親,我習慣瞭繁忙的日程時間表!

  Q:有多少幫手來幫助你一起完成這件婚紗的制作?

  A:總共約有50人參與瞭婚紗、面紗、鞋子和伴娘禮服的制作。

  Q:這件婚紗從開始設計制作到最終完成,總共花瞭多少時間?

  A:過去的四個月中,大概有3900個小時。

  Q:你喜歡做新娘禮服嗎?未來有沒有打算推出婚紗系列,在即將到來的時裝周中進行展示?

  A:我更喜歡以現代的方式來詮釋婚紗的設計理念。我們品牌的高級時裝業務是為客戶量身定制,所以即使我不把經典的婚紗禮服放在T臺上展示,客戶依然可以以我發佈的時裝系作為參考來制作屬於自己的禮服,這是時尚界最高的服務形式。我愛上瞭梅根,我決定去做一些沒人會想到的事情。這不僅僅是一件婚紗禮服,我覺得這件婚紗詮釋瞭她是什麼樣的女人,她打算成為什麼樣的人。

本文相關推薦

肉毒瘦臉m_b”> 女生穿婚紗照照片 禮服穿衣搭配圖 時尚婚紗店【圖】 時尚婚紗照【圖】 時尚晚禮服搭配圖 高定婚紗品牌 黑色斜肩小禮服搭配圖 墨綠絲絨單扣禮服搭配圖片 粉色婚紗搭配攻略圖 年會穿什麼顏色禮服好看圖片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2/28267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瘦臉方法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