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首次推出男士香水系列

高雄隆鼻

路易威登將首次推出它的男士香水“女士的夢中情人”系列,繼品牌 2016 年重啟女士香水以來進一步擴大其香水業務。(轉自:好奇心日報)

  這 5 款瓶身設計來自 Marc Newson、蘊藏神秘異域香料的瓶子會是目前市場上最貴的男士香水系列之一,100 ML 和 200 ML 定價分別為 289 美元(約合 1838 人民幣)和 433 美元(約合 2752 人民幣)。

  相當於每毫升要花去你 18 元和 13 元。愛馬仕的大地香水、Gucci 的 Guilty Absolute 男香、迪奧的曠野男士的 100 ML 款都在千元以內,路易威登的價格高瞭近一倍。

  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箱包品牌顯然對自己在男性市場的地位有一些自信,它的香水則打算用神秘的原料作為噱頭,前綴是一打地名。

  “我喝著瑪雅人 3000 年來栽培的那種著名的巧克力,意識到自己正在飲用瑪雅文化的一部分。我告訴自己必須要給某種香水找到正確的巧克力——這就是 Nouveau Monde(新域)。”設計瞭該系列香水的路易威登禦用調香師 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 在談到新系列的靈感時說。

  Nouveau Monde 是路易威登此次的五款男香之一,該系列的另四款分別是 L’Immensité(無限)、Orage(雷暴)、Sur La高雄隆鼻 Route(逍遙)和 Au Hasard(偶然)。為符合品牌旅行的傳統,這些香水的原料分別采自中國、中東、斯裡蘭克、澳大利亞、危地馬拉等離歐州遙遠的目的地。

  追溯這些遙遠原料的過程構成瞭五款香水的故事細節,如象牙海岸的可可粉、意大利卡拉佈裡亞的佛手柑、斯裡蘭卡的檀香、爪哇的香檸檬……非傳統的原料被一一加入到男香中。

  “正如我們為女性香水系列做的那樣,我們想提供不同的東西。”Jacques 在接受 WWD 的采訪時說,“如果你看看現在的時尚,男士們穿得五顏六色,藍色或紅色的鞋子,藍色的西裝。”他說自己打算用香水翻譯男人們的心情。

  路易威登在 1927 年、1928 年、1946 年分別推出過幾款香水,都是男女皆可用的產品,但因市場表現一般就不賣瞭。可以看到,品牌過去一年正在著重加強男性市場的佈局。今年 3 月,路易威登聘請街頭潮牌 Off-White 創始人兼設計總監 Virgil Abloh 為男裝創意總監。產品發佈上,今年 1 月和 4 月的兩次發佈都為男裝系列開設瞭快閃店。

  根據寺庫發佈的《2017 中國奢侈品網絡消費白皮書》,奢侈品消費人群中男性用戶占比已高達 51%。LVMH 集團正在把更多資源留給這個市場。迪奧 3 月任命路易威登前創意總監 Kim Jones 為男裝設計師,旨在改變品牌的成衣風格。Celi高雄隆鼻ne 也在今年 1 月任命 YSL 前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首次推出瞭男裝線。

  Michael Burke 此前透露,路易威登計劃今年在全球新增 25-28 傢男裝門店,並且有 6 傢是獨立男裝店。

  據報道,新推出的男香和路易威登過去兩年推出的女香一樣,都隻在品牌直營店和官網銷售,於 5 月 31 日上架。

  “每種香味都是世界上的頂級香水,Jacques 已經做出真正滿足瞭小眾需求的系列。我們認為這些非大規模銷售、隻在幾百個地方能買到的香水可能是我們迄今為止最獨傢的產品。”路易威登的 CEO Michael Burke 表示,他們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用小眾的定位,在有限的香型中滿足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品位。

  香水在全球最大的市場是在歐洲和中東,但 Burke 表示,路易威登香水銷售額的 30% 以上都在亞洲,美國排在第二占 25%,然後是中東和歐洲加起來占到 40%。他強調,雖然很多男士買香水是為瞭送給女士,但品牌通過銷售反饋得知,有近一半的男士是為瞭自己買香水,即使產品定位為女香。

  其中一款叫 Turbulence(動亂)的女香在亞洲和法國很受男士歡迎,它的前調是茉莉,中調是玉蘭、玫瑰和晚香玉,基調是皮革、檀木和麝香。

  除此之外,路易威登還將同時推出一款名為 Ombre Nomade 的中性香水,但僅在中東地區銷售,使用瞭沉香木作為主基調。

  題圖來自 LV

本文相關推薦

真空除毛s=”edit_recom_b”> 男士美白的方法小妙招【圖】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圖】 男士護膚品排行榜【圖】 迪奧甜心精靈淡香水 男士香水排行榜 夏天用什麼香水清新不俗氣 最適合男士使用的洗面奶排行榜 夏天有哪些品牌的護膚品適合男士 適合頭發少且發際線高男士發型圖片 適合學生用的男士護膚品牌推薦 男士毛孔粗大用哪個牌子洗面奶好 夏季男士皮膚該如何護理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1/28253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水滴型隆乳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