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達山攜多款配方註冊產品 驚艷北京孕嬰童展【圖】

淚溝

  本網訊(汪德海 陶占強)被稱之為史上最嚴的嬰幼兒奶粉配方註冊新政落地後,4月14日,完達山乳業攜9個系列27種斬獲國傢嬰幼兒奶粉配方註冊合格產品,全新驚艷亮相第27屆京正·北京國際孕嬰童產品博覽會。據悉,此次孕嬰童產品博覽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行,來自國內外的除淚溝孕嬰童用品千餘廠傢參展。

  早在上個世紀70年代,完達山就已經建立瞭自己的研發中心,首創大顆粒速溶奶粉新工藝,填補瞭中國乳業空白,並在全國乳品會議上推廣,開創瞭新中國嬰幼兒喂養模式的先河,從此帶領中國乳業進入瞭速溶時代,這項工藝也被寫入瞭中國乳制品工藝教科書。進入新世紀,完達山瞄準世界乳品的前沿技術和智力資源,與美國、以色列等國際頂級研發機構共同構建國際化研發體系,主動背負起“健康國人,哺育未來”的重任。

  2012年,玻尿酸淚溝黑龍江省政府舉辦新聞發佈會上,由中山大學圓滿完成瞭為期兩年的嬰幼兒喂養效果臨床跟蹤測試與科學驗證,致力於打造出更接近中國母乳的完達山“安力聰”後升級為完達山“安力聰菁采”嬰幼兒配方奶粉,成為國內行業首傢成功完成臨床試測的嬰兒配方奶粉。

  產品自面世以來,受到瞭消費者青睞,也贏得瞭消費者的口碑,還獲得瞭人民網、新華網的點贊和央視《消費主張》欄目加持。同時,完達山近年來不斷加大創新產品的研發和上市速度,先後推出瞭常溫酸奶安菲亞、保加利亞專利菌種酸奶、褐色炭燒酸奶等多款暢銷填補淚溝產品,助力廣大消費者的健康需求。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6/28007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淚溝改善>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