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發女生這樣穿 再也不用擔心變假小子

高雄隆鼻

有句歌詞是這樣唱的“短發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愛”。這幾年,很多女生都一改以前的長發及腰,加入瞭短發的行列,可謂一入短發深似海,從此長發是路人。

有句歌詞是這樣唱的“短發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愛”。這幾年,很多女生都一改以前的長發及腰,加入瞭短發的行列,可謂一入短發深似海,從此長發是路人。仔細欣賞短發的女生,不禁感嘆,短發真的是有種曖昧的美感。


在時尚圈中,大傢似乎也偏好短發。不管是街拍中還是T臺上,都有許許多多的短發造型。

換句話說,就是時尚圈中的時髦女人幾乎都是短發。

優雅的赫本留著一頭短發絲毫沒有削弱她的氣質。

Winona Ryder的一頭短發更是凸顯瞭她的風味。

傳統審美裡,似乎都是要長發飄飄才是美,其實短發也有性感、有詩意、有優雅。介於帥氣與性感之間,優雅與叛逆之間,短發女人的美讓人更願意探索。

但依舊很多人,就算剪瞭短發卻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一不小心就成瞭假小子。今天就聊聊短發應該怎麼穿。


01

西裝

短發與西裝可謂是絕配瞭,短發可以凸顯五官,同時可以將西裝的率性幹練展現得淋漓盡致。

高雄隆鼻family: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微軟雅黑, 宋體, 黑體,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所有時髦女人幾乎都不會錯過短發+西裝的組合。

如今娘man風盛行,還可以嘗試用西裝配紗裙,在短發的助攻下,顯得帥氣灑脫,又性感練達。當然,這個搭配比較難駕馭,沒有一定的氣場不建議嘗試。


02

襯衫

簡單的基礎款衣服雖然不出錯,但往往很難穿出時髦感。襯衫也是如此。很難有氣質平平、身材還一般的人將襯衫穿好看。

不過短發是襯衫的加分項,它可以凸顯清爽感,展現優美的肩頸線條。

夏天一到,藍色條紋襯衫自然不可或缺,配上一頭短發,幹凈又利落。


03

基礎款

極簡之美在於實踐者本身的狀態。

一頭短發輕松表現灑脫無畏,凸顯優雅與叛逆。

真空除毛微軟雅黑, 宋體, 黑體,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不管是基礎款純色衫還是棉麻質地上衣,都可以和短發的簡約狀態相交映。


04

鮮艷色

短發擁有讓復雜的衣服簡單化的魔力。近年越來越趨向於大紅大紫的流行色,如果配上一頭長發則會稍顯誇張累贅,短發反而是一股清流,正確引導鮮艷色彩呈現更容易接受的狀態。

除瞭復雜的配色,在華麗的服飾中,短發也顯得清爽,沒有多餘的風格註解。中和瞭繁復單品的復雜,呈現簡單。


05

性感風

短發的女人真要性感起來,就沒長發女人什麼事兒瞭。

短發的性感並不是直白明瞭的,而像蒙著一層紗,若隱若現,需要人一層層揭開才顯出性感的一面。

因為沒有長發的掩飾,一顰一笑都暴露無遺,性感都藏在眼裡。


06

彰化醫美診所 n-top: 0px; margin-bottom: 9px; color: rgb(34, 34, 34); line-height: 26px; min-height: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微軟雅黑, 宋體, 黑體,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大耳環

一頭飄飄長發佩戴大耳環顯得風情萬種,短發的精幹則能正好弱化誇張耳環的裝飾性。

短發可以讓誇張飾品不論從氣場和氣質上都顯得合理。

一些金屬色、華麗裝飾的耳飾,在簡潔的短發中更加突出,還能修飾臉型。


07

帽子、墨鏡

短發非常適合帽子、墨鏡的點綴。

無論是《重慶森林》裡的戴著墨鏡頂著復古卷發的女殺手,還是現實街頭戴著貝雷帽喝咖啡的酷女郎。都用短發給鏡子和墨鏡增添瞭一份神秘。

配上短發,帥氣的顯得更帥氣、文藝的也顯得更文藝。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又好打理的短發發型圖 什麼臉型適合剪短發 2018好看的短發發型推薦【圖】 初中女生短發時尚有氣質發型推薦圖片 短發染什麼顏色才顯得比較年輕漂亮 短發發型圖 女生剪什麼短發發型好看【圖】 男生短發精神帥氣發型圖 2019男潮短發發型 男士發型短發鏟兩邊發型圖 男生發型陽光帥氣短發圖 短發發型男【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9/28042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整形診所 中部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