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潮玩、藝術、遊戲、音樂於一體 潮玩風尚展FanX 5月19日廣州開幕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北美最強、萬人空巷的FanXperience(以下簡稱FanX)將於5月19-20日正式落展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數年來首次落戶中國內地。

FanX發源於全球潮流文化殿堂北美,專註美漫、影視、潮玩周邊等內容和文化體驗。每年都有近100000人參與,包括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內的多位動漫影視大咖嘉賓均曾出席。 近兩年在東南亞火熱的同時,FanX針對亞洲地區文化差異不斷研究與探索,希望可以與中國的潮流文化愛好者共同分享精彩,並帶來更強的潮流體驗。此次FanX強勢入駐廣州,共設置包括潮玩,藝術,音樂、遊戲等多個互動體驗區,勢必將為內地潮流文化圈及廣大愛好者帶來一場教科書式的文化盛典。

全球頂級潮流藝術傢Ron English,Coolrain Lee等均將到場助陣

據悉,被譽為“街頭文化之父”的Ron English也會強勢登陸FanX中國,Ron English是當今最傑出的波普藝術大師之一,以將具有破壞性的波普文化糅合街頭藝術的超現實主義個人風格聞名。迄今為止,他已撰瞭寫7本藝術書籍,設計瞭超過50多款潮流玩具,曾與餘文樂主理的潮牌MADNESS推出「KRUSTY THE GRIN」限量人偶,發售瞬間即被搶空,這些限量玩偶如今也被當作潮流文化的標志產品被炒至天價,有錢難求。

韓國玩偶藝術傢CoolrainLee5月份他也將來到FanX中國為廣大體育迷們帶來更多獨傢限量產品。Coolrain專攻體育圈,他曾做過AllenIverson、VirgilAbloh等等,更是跨界Nike,合作推出「TheTen」主題T-Shirt,以及跨界OFF-WHITE 制作招牌印花單品。有人這樣評價Coolrain的作品——一些壞男孩的設計,運動激情與細膩真實完美結合!

除瞭Ron English與CoolrainLee,日本玩具大亨Secret Base創始人Hiddy,香港潮流玩具品牌Black Seed主理人Kenneth Tang,馬來西亞插畫藝術傢ZeenChin,以及本土人氣潮玩設計師AndyChen 等均將親臨現場,現場發佈多款限定產品並與粉絲們進行簽售互動。

同時,FanX現場也設有Artists Gallery藝術創意市集,在這裡中國潮流文化藝術先鋒們可以利用自己的獨立藝術展示空間,表達自己對潮流文化的理解,發揮自己非凡的藝術天賦,還可以與自己的粉絲來一場面對面的交流與接觸。

眾多國內外潮玩品牌帶來多款精品潮玩產品現場發售

目前,包含Popaganda,Mindstyle,SFBI original,復調,VTSS,鋼鐵月球,Betterme Art,AXE studio,FTP,CCS TOYS,熊本熊,WHIKO等多個國內外超高人氣潮玩/潮流文化品牌將帶來多款精品產品在FanX2018廣州現場進行發售,同時也會有諸多現場限定產品發售。

曾經推出“超載雞”、“變臉蘑菇頭”造成巨大話題的跨界廠牌CCS TOYS再次攜手WAZZUP FAMILY帶來全新作品,曾於STS展出的火箭項目將會公佈“令人驚嘆”的具體細節,同時將於FANX發佈神秘的會場限定Q-MECH產品,更多細節詳見往後更新。

近年彈出最快的全方位創意企劃品牌FTP,致力為年輕人提供多元化的正能量的精神文化消費,陸續推出《逐光者LIGHT CHASER》《FLIPKING》等多個潮玩企劃,受到熱烈關註。FTP本次在FanX潮玩展期間為大傢帶來瞭神秘新品,還有FLIP KING系列 潮流軍事 可動人偶AKAI AND CUPID SET以及逐光者限時套組,套組中包含《逐光者LIGHT CHASER》角色RAMON和BLACKNEZZ。

Betterme Art 於2016年9月在美國洛杉磯成立,公司主要從事美國潮流藝術文化在中國的推廣交流合作。美國潮流藝術傢IP運營,藝術品銷售和藝術傢衍生品研發生產銷售。現場,BettermeArt將帶來 Ron English 最具影響力的作品《MC Supersized》此半解剖形象在日本所出形潮流玩具皆是限定版,往往發售日都搶購一空,價格更是最少翻倍以上,而此版尺寸比以往版畫都偏大,表裝起來非常震撼,絕對2018年最有價值的Ron系版畫之一。

而受到全球人民喜愛的熊本熊此次也會來到FanX現場,酷MA萌不光會為各位粉絲帶來精美周邊還會作為本次FanX廣州站的官方指定餐飲合作夥伴,在現場設置熊本咖啡店KUMA CAFE & STORE。KUMA CAFE & STORE是日本熊本縣政府官方授權的熊本熊主題餐飲及周邊 產品販售店。將與日本設計團隊共同打造,除更多元化塑造熊本熊形象外, 也將原汁原味把熊本縣食材和商品帶給的消費者[SZ1]。

攜手WePlay打造多種遊戲文化體驗

除瞭藝術傢與潮玩,本屆FanX2018廣州站現場還聯合國內遊戲文化活動新秀WePlay特別打造瞭集合精品遊戲體驗、遊戲文化內容在內的遊戲文化專區。包含新發售的創意爆表的任天堂LABO、口袋妖怪專題展示體驗區、各色的桌遊以及多款主機遊戲與國內的精品獨立遊戲均可現場進行體驗,同時還有多種周邊商品可於現場購買。

任天堂近日剛剛推出的Nintendo Labo可以說是刷新瞭廣大玩傢對遊戲機的認知。玩傢可以通過紙皮制的Toy-Con,與 Nintendo Switch 進行合體,發揮創意組合成不同的東西。例如鋼琴、釣竿、摩托車、機器人等等,產生不一樣的玩法。 因為是玩傢 DIY 的,所以自己會很清楚各Toy Con的構造,玩法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加豐富多樣。而那些正在猶豫是否要把LABO買回傢的玩傢可以在FanX2018廣州站上親身體驗一番LABO的魅力瞭。

桌遊一直是當今年輕人們聚會玩樂的首選方式之一,在一個恬靜舒適的下午,邀請上三五好友來一場桌面上的捉對廝殺,享受智力與計謀的比拼。參加過去年WePlay遊戲文化展的玩傢,一定對兩天座無虛席的桌遊天國區印象深刻,如今WePlay和桌遊區合作夥伴可汗遊戲大會將桌遊天國帶到瞭廣州FanX潮玩風尚展,在5月19、20日兩天的時間裡,廣州的玩傢也能在FanX的現場體驗到桌遊的魅力。在FanX的現場共有13傢桌遊廠商帶來數十款風格各不相同的桌遊,有TRPG、有跑團、有側重故事的也有卡牌激萌的,相信總有一款適合熱愛桌遊的你。

除此之外,FanX2018廣州站現場,Weplay還為熱愛遊戲的玩傢們設立瞭獨立遊戲體驗區,屆時將有包含RAKUEN、神亞遊戲、貓將社、酷核、電擊貓、閃電魚等多個國內優秀的獨立遊戲開發團隊帶來自己的代表作和最新的作品,讓玩傢體驗更多別具一格的遊戲玩法。

首創VR音樂體驗 帶你感受不一樣的電音文化

即便是去遍瞭國內大大小小的音樂節,你可能還是沒有體驗過如此另類的音樂文化。本次FanX2018廣州站現場特別設立瞭SOUND ARENA,音樂主題區,其中會有百平米的VR音樂體驗區,玩傢可在現場體驗集VR 與DJ、電音、體感、等多種風格結合的音樂互動體驗。SOUND ARENA還會有高人氣的國內新興電音團體電喵音樂進行參展和表演,以及和潮玩藝術十八重的創新結合,潮流文化的跨界結合從未停止。

Vinyl Reality由總部位於柏林的獨立工作室Entropi Games創建,該應用可以在虛擬現實中重現傳統的DJ設置。與VR頭顯一樣,DJ設備的價格和質量各不相同。Vinyl Reality可以讓用戶體驗DJ 兩個唱盤和一個雙聲道調音臺的操作環境。這款遊戲包括幾個關鍵工具:兩個轉盤模擬實際操作,一個功能齊全的雙聲道DJ混音器,每個聲道EQ,PFL,以及一個VR黑膠唱片盒來瀏覽和加載自己的mp3音軌。 重要的是,用戶可以分開現場表演和錄制的音頻輸出,甚至錄制和導出自己的混音.wav文件。

而Electro-Beats是一款音樂類跑酷體驗遊戲,以輕體驗娛樂為主要目的,玩傢戴上GearVR 頭盔進入遊戲後,首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在進入遊戲之後,通過頭部轉動調節自己視口中的飛行器,移動飛行器撞擊迎面而來的音符,當遇到紫色大的音符的時候需要玩傢根據節拍進行點頭的操作。Electro-Beats在2017.4.18登錄Oculus Store商店,目前總共有12首歌被收錄,曾獲得VRcore頒發的最佳移動潛力獎。

電喵音樂前身名為電悅臺,成立於2013年秋季。最開始以專業的視角及特色的推廣模式進駐各大視頻及音樂平臺,以音樂視覺化概念吸引瞭眾多電音愛好者關註。2015年,電悅臺正式更名電喵音樂。同年宣發第一首以聽視覺(電音+插畫)結合的作品。隨後,全球各地的音樂制作人、DJ、藝術傢及插畫師等紛紛把聽視覺作品授權於電喵音樂。2017年,電喵音樂攜手宵刀工作室共同開發第一個電喵音樂虛擬偶像MIYA-彌雅。目前電喵音樂粉絲量已超過800000。

目前,FanX2018廣州站已開啟官方售票通道,包括單日票,雙日票,以及全場限量500張的VIP票。其中,購買VIP票的用戶除瞭可以自由參與兩天的FanX活動,還將獲得會場限定的禮盒一份,包含人氣設計師Andy Chen FanX廣州站VIP專屬限定冰麒麟一隻,Ron English和Secret Base聯名發售的FanX廣州站VIP專屬限定麥胖一隻,以及其他神秘禮品,並有VIP專屬證件和提前入場資格。值得註意的是,除瞭單日票外,雙日票與VIP票均不可在活動期間購買。單日票則是在還有餘票的情況下在活動期間提供在線購買。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2/28134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