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聯合NIL?S推出時尚品牌NIL?S×IKE

電波拉皮價錢
法令紋
消除法令紋
去除法令紋
法令紋成因

中國時尚網5月9日消息:日前,日本人氣樂隊SPYAIR主唱IKE聯合NIL?S推出時尚品牌NIL?S×IKE,NIL?S是由時尚品牌 #JULIUS# 設立的全新路線高街品牌。

以設計師堀川達郎為中心,詮釋與JULIUS既有的地下感世界觀所不同的個性與精神。是一個擁有全新方向和都會路線的中性品牌。也與藝術傢、音樂廠牌推出合作款。

JULIUS作為藝術項目於2001年設立。在設計師堀川達郎多維度的活動下,構築起包含藝術、平面設計等領域在內的世界觀。

2008年起,品牌將發佈會的舞臺移至海外,在全球時尚界的最高峰—-巴黎時裝周上亮相。前衛而具有工業風格的設計,讓來自全世界的時尚人士為之狂熱,在世界范圍內獲得極高評價。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9/281894.html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