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以 Original Icon 正式加入adidas Originals 藍血巨星傢族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adidas Originals 新鮮事——Original Icon 王嘉爾加入adidas Originals 藍血巨星傢族,現身全新鞋款PROPHERE 發佈派對,與青年原創力量傾情互動。

中國時尚網3月5日消息:近日,音樂唱作人王嘉爾正式以 Original Icon身份加入adidas Originals藍血巨星傢族,並於2018年3月4日下午現身上海南京西路adidas Originals店鋪,與一眾時尚達人齊聚品牌全新鞋款PROPHERE發佈派對。

在當天的活動中,王嘉爾不遺餘力地展現瞭他作為人氣偶像的個性與魅力,與青年舞者們的熱力舞蹈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而王嘉爾在背景畫面前的“MYTURF”塗鴉更是彰顯瞭他反叛不羈的先鋒力量,強勢呼應瞭#拉黑主流#這一活動主題。

adidas Originals品牌自創立至今,一直秉承著不可復制的原創理念,通過不斷突破時尚與街頭文化的界限,與潮流文化、運動和時尚等不同領域的先鋒合作,致力成為街頭時尚文化的先行者與推動者。作為熱愛嘗試與挑戰的音樂人,王嘉爾身兼歌手、作詞、作曲、制作人等多重角色,不斷創造新的作品,在音樂領域中尋求新的突破,原創成為瞭他的個性標簽;作為潮流元素與時尚風格兼具的人氣偶像明星,王嘉爾亦勇於打破時尚禁錮,通過不同造型表現自己對於街頭時尚文化的獨到見解。他的蓬勃創造力與原創精神,與adidas Originals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相關推薦

街頭嘻哈著裝搭配圖片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5/27641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