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闖蕩世界!”中國原創輕奢設計師品牌 YESbyYESIR發佈18秋冬女裝系列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中國時尚網北京消息:5月7日之夜的北京民生現代美術館內,在一把印有手寫字Sukiyaki日式紅色折扇的開合之瞬,中國原創輕奢設計師品牌YESbyYESIR正式拉開18秋冬女裝最新系列的發佈序幕。

YESbyYESIR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在時裝理念與裁剪風格上獨樹一幟的設計師品牌,由設計師YESIR葉謙擔任品牌創意總監並親率團隊執掌設計。YESbyYESIR品牌每一季系列主打的獨有概念都頗具誠意與新意,被國內主流媒體冠以“言之有物”的原創潮流精神創造者,品牌首創的設計師“輕禮服”概念更斬獲“華人一線女星收割機”的美譽。而本季時裝秀嘉賓人手一把的Sukiyaki折扇即來自設計師的親筆揮毫,也透露出18秋冬系列的靈感出處:一首來自日本著名的已逝歌手坂本九的同名歌曲。

設計師靈感解析—緣起一首日本老歌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中文名:昂首向前走)是歌手坂本九1961年演唱的歌曲(海外發行歌名改為《Sukiyaki》)。除瞭在日本世代傳頌外,它也是國際上最為成功的日本歌曲。坂本九本人十分熱衷公益,遺憾的是在1985年世界最大的“日本123航班空難”中不幸罹難,而《Sukiyaki》也作為空難事件後坂本九喪禮上的唯一哀悼曲。原版歌詞內容講述孤寂的人獨自在夜裡徘徊,必須憑借抬頭向上仰望的動作,才能使眼淚不至落下的內心情境。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10/28198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