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單品那麼多 這三件最值得買

法令紋超深

牛仔單品百搭又經典,是春天的好朋友。並且利用好它,可以打造出無數種風格。

今天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值得收的牛仔單品吧~

01

牛仔褲

牛仔褲大概是沒有哪個女生衣櫃裡沒有的,而且不管怎麼買都不會嫌多,畢竟好穿又時髦。

這兩年復古風盛行,很多人都擯棄瞭之前流行的緊身褲改寵幸闊腿褲。

實際上牛仔闊腿褲十分挑人也容易買錯。稍不小心買回來就會有“買傢秀”與“賣傢秀”的驚喜。看似簡簡單單的闊腿牛仔褲卻又挑身高、又挑比例。

對於身材嬌小的亞洲女生來說,微喇褲才更適合。它能遮住粗壯的小腿,同時時髦有度。

直筒牛仔褲這兩年也被達人們愛的不淺。

法令紋醫美; text-align: left;”>突然之間,直筒牛仔褲就取代瞭各類牛仔褲成為時髦女生們追逐的單品。

穿它要註意長度必須剛剛好,不管你是找裁縫改或是卷褲管,一定要把長度控制在鞋子上方位置才是時髦的正確打開方式。

搭配比較素的衣服時,可以選擇帶印花的直通牛仔褲幫你把整身造型畫上點睛之筆。

02

牛仔夾克

牛仔夾克一直很受年輕女孩追捧,今年又有瞭新趨勢。

oversized風的牛仔夾克流行瞭兩年,很多人最初看不懂到瞭後來也紛紛效仿。

說到oversized牛仔夾克,最好敞開穿而不是扣上,其次就是重在搭配瞭。

選擇一條現在非常流行的格紋闊腿褲或是早春最 in 的印花裙作為內搭,都能提升好幾個時尚度。

然而到瞭今年春夏,就不再是原來被oversized統治的局面瞭。今年的趨勢是“短”!

瘦臉yle=”text-align:center”>

短牛仔夾克在提高腰線拉長身材比例上比起 Oversize 牛仔夾克更勝一籌。

硬朗的牛仔和柔美的裙裝是最合適不過的搭配,剛柔並濟,娘man平衡。

有色彩有印花點綴的裙裝與牛仔搭配在今年春夏也很值得嘗試,凸顯活力。

並且這樣的搭配,不管是日常還是上班穿都ok,是時候穿起來瞭。

03

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在春夏也是很值得關註的時髦單品。

它算是不折不扣的長腿神器,到瞭夏天穿短裙短褲能將大長腿展現得一覽無遺。

很多時尚博主都衷愛用牛仔短裙做搭配,很有少女感。

開春時可以用長筒靴搭配,十分有型。

肉毒瘦臉p>

此外,除瞭基礎款牛仔裙,可以利用一些些拉鏈、紐扣和五金上的小細節設計讓你的裙子變得更加亮眼。

現在知道你的牛仔單品都該怎麼穿瞭嗎?

本文相關推薦

牛仔外套怎麼穿得有范 牛仔褲搭配技巧 牛仔褲搭什麼上衣好看 牛仔褲穿衣搭配技巧 牛仔裙穿衣搭配示范 牛仔裙穿搭指南 牛仔連衣裙穿衣搭配圖 牛仔褲穿衣搭配圖 牛仔衣搭配攻略圖片 淺色牛仔褲時尚顯瘦搭配圖片 夏天女生穿牛仔衣搭配圖 男生穿牛仔馬夾搭配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2/279861.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瘦臉方法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