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讓白色彰顯不同個性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淚溝
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打淚溝

  白色,在眾多紛繁的色彩中可能顯得平平無奇。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在今年春季卻賦予瞭白色不一樣的個性——灑脫、率性、婉約。哪一種是屬於你的個性快跟隨我一起探索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 2018年春季新品【白色】系列。

  一、灑脫

  在職場中穿膩瞭一沉不變的黑色裙裝,趁著春天邀上同伴去海邊,讓自己穿上一抹白色,盡顯另一面的自己,灑脫而隨性。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精心推出的這款短袖圓領褶邊設計收腰連衣裙,采用瞭彈力粘纖面料,親膚柔滑,讓你卸下疲憊束縛,盡情享受海邊度假。連衣裙采用荷葉邊條紋打造特別的肌理質地,在海邊的波光流影間顯得越發迷人。搭配草編手包和防水臺涼鞋即可出席派對,不經意的灑脫隨性便能打動他人。

  二、率性

  各大品牌專註打造不一樣的春季新品流行色,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推出的白色正是快節奏裡的一抹完美簡潔。完美的穿搭永遠需要一雙鞋,MK今年春季新品Jodi高跟涼鞋單品采用亮澤的皮質面料制成,交叉絆帶確保穿著貼合,並且能夠給予腳部支撐。富有建築感的木質粗跟裝點瞭簡約的外形。搭配一款輕盈優雅的連衣裙,站在船頭,讓海風吹起你的長發和裙擺,便是海上最美的景象。

  三、婉約

  大海、沙灘、落日餘暉,這場唯美的夢幻假日,你需要一些裝飾元素和你的溫婉氣質曼妙糅合。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今年春季新品【白色】系列中,這隻Mercer Gallery小號皮質手提包裁自柔滑的皮革,頂部雙色手柄新穎別致。包身立體挺括,四角都有皮革包裹,還有褶皺木耳邊裝飾,讓整體造型瞬間溫柔可人起來。絨面革內裡柔軟舒適,剛好可以容納日常所需物品。白色和碧海藍天顯得那麼和諧美好,不如放下一切,盡情享受海邊的慵懶時光吧!

  輕奢包包品牌MICHAEL KORS今年春季新品【白色】系列意在帶來一種明亮、幹凈的氛圍,它亦真亦假恰似夢境,又率真肆意極簡表達。你愛上這樣的白色瞭嗎快上MK中文官網,探索白色的更多可能性吧!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