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貨潮流速遞:社會人必不可少的小豬佩奇色

玻尿酸淚溝

  提到粉紅色, 相信一定異口同聲, 當下一線網紅宇宙第一社會人,小豬佩奇!

  這個頂著一張吹風機同款臉的小豬佩奇 , 正在以光速紅遍大江南北。頂著“社會我豬”的稱號,成為瞭整個網絡的討論焦點!連同事們都忍不住玩起瞭小豬佩奇的紋身貼。

  小豬佩奇之所以能被如此多人所以喜愛,除瞭她萌到宇宙之外的造型和溫馨可愛的動畫故事。她標志性的粉紅色(粉紅+豬)也是讓眾人癡迷的因素之一。

  一時間,明星網紅 素人紛紛“社會小豬”周邊上身,當“社會小豬”開始極速傳播之後,小豬佩奇就開始出現在瞭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絕對主角 , 連我們的小鬼注射玻尿酸淚溝,都挑戰“社會人”形象,背上瞭這一款粉絲挎包。真的是現在出鏡率最高的小豬佩奇單品瞭吧。

  明星 都難以拒絕的 粉色 , 自然 成為消費者眼中的 潮流 色彩 。很多男生 表示,粉色是直男最拒絕的顏色之一,可是據調查 , 女生卻蠻喜歡“粉色的男孩”。粉色衛衣十分實用,也很適合深膚色的男孩穿,會很與眾不同,意外的MAN。

  搭配角度來看,粉色上衣搭配黑色、白色褲子都很適用,潮人還會搭配一些飾品,棒球帽貝雷帽等不可小視 ,下面我們羅列一下社會粉奇妙之處 。

  粉色字母印花背心

  這款字母印花背心,正面口袋撞色設計,字母印花細節,經典的版型,面料舒適,由整齊車線縫制而成的底邊,走線均勻細密,彰顯良好工藝品質

  VANSSK8-HiDecon

  Vans(范斯)是1966年誕生於美國南加州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淚溝致力於在發展原創性的同時支持全世界的板類和車類運動。Vans源於年輕,純正和個性化風格,呈現出代表極限運動以及年輕文化核心的創造和自我表現力。

  MYFUNW字母棒球帽

  MYFUN是樂於構築自我形象追求時尚、不妥協的時尚人士。產品風格簡潔、個性、略帶有趣味性的張揚,滲透出濃濃自我情緒的宣揚之情。於2013年春天正式推出市場。在一次巴黎藝術展中,品牌創始人與設計師們暢談藝術、時尚潮流與巴黎街區的文化 。

  F.A,M.T.Unloveable.Slogan連帽衛衣

  F.A,M.T.全稱:Fuckart,maketees,是來自法國的新晉街頭品牌,一向強調誇張街頭元素和簡單標語設計,來傳達不羈的街頭生活態度。主打街頭潮Tee、oversize的hoodies和獨特簡潔的帽子、圍巾等。正如其名所示,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強調通過標語來傳遞設計概念,圍繞著「Needmoney,notfriends」,「I’mnotarapper」、「Narcissism」、「Unfollow」與「Everythingwillbeok」等趣味字玻尿酸填充淚溝句帶出T-Shirt、連帽衫與6-Panel帽款等單品,配色方面則一般以迎合當下季節氛圍的簡約純色系為主,有時也會加入迷彩元素。

  以上所提 單品均在有貨官網有售。目前YOHO!BUY有貨上銷售包括國際知名、日韓港臺流行、明星設計師、內地原創等超過1200個潮流品牌商品,滿足16-35歲年輕群體的時尚個性化訴求。通過獨傢訂制、限定發售、明星合作品牌等,不僅與阿信,林俊傑,周傑倫,王陽明等眾多明星藝人達成合作,更有餘文樂當傢代言。

  秒變社會人,更多潮流單品一飽眼福。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27/28108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玻尿酸打淚溝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