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西裝look帥翻 媽媽竟問:你要結婚嗎

台北客製西服       台北手工西裝    台北手工西服

丁噹、鼓鼓合作新歌「勇敢一次」,在MV中化身業務員。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鼓鼓合唱廣告主題曲「勇敢一次」,MV中2人飾演業務員,很少穿西裝的鼓鼓笑說:「平常比較沒機會穿正式西裝,這次可以去詮釋不一樣角色蠻有意思,剛我傳照片給我媽,我媽還以為我要結婚了!」讓他哭笑不得。

拍攝時天氣陰雨,鼓鼓西裝筆挺揹著公事包騎摩托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著實體會到業務員服務奉獻的精神,許久沒騎摩托車的他,還在路旁先試騎了一回才敢上路,他說:「上次騎機車載我奶奶,是載她去拜拜,載老人家要騎慢一點。」

而丁噹在MV中關懷老人家,她想起現實生活中有一位忠實歌迷的父親,此刻正在與病魔對抗,前陣子特地低調前往醫院探視。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864366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