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身上有5寶,常吃身體好,可惜很多人都丟掉了

大家都知道吃魚有很多的好處,但是一般卻只吃魚肉,忽略掉了其他有價值的東西。

今天就告訴大家,原來魚身上的都是寶貝!

魚身上的5個寶

1、魚鱗

原因:魚鱗是魚的外骨骼,富含膠原蛋白、鈣、磷、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同時還含有甲殼素這種膳食纖維。因為膠原蛋白會在70℃90℃的溫度下轉化為可溶性的明膠,常見的吃法是將其製成魚鱗凍。

2、魚骨

原因:魚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魚刺,富含鈣等微量元素,經過軟化處理后,其營養成分會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3、魚鰾

原因:魚鰾里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歐米伽3不飽和脂肪酸,對血脂控制有益。

4、魚肝

原因:魚肝是魚身體里儲存多種營養素的地方,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D和鐵等微量營養素。但其中的膽固醇和嘌呤含量也很高,不適合痛風患者。

5、魚腸

原因:魚腸含脂肪低,蛋白質含量不遜色於魚肉。不過體積大的魚的魚腸才有食用價值,食用前要把裏面的臟東西去凈。

【其他文章推薦】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雄性禿植髮讓你恢復自信,重新贏回你的人生!!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