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豐胸是最無副作用的方法 三種美食瘦身保健還能豐胸

飲食豐胸是最天然、無副作用的豐胸方法。到底豐滿的胸部需要哪些營養?吃什麼食物可以豐胸?下面跟隨了解一下吧!

維生素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生素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維生素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生素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鋅、鐵、鈣、蛋白質:必備的營養素。

蔬菜、水果:具有豐胸健美的功效。

葯膳類:紅棗、山藥、桂圓、川芎等,都有活血、補血、補氣的效用。

不過,平時攝取食物的營養,確實有一定的豐胸效果,但對於胸部所需要的營養是微乎其微的,而且食物不但作用於胸部,而是全身。不少女性朋友單靠食物豐胸不成,倒增肥了,而且食物的效果也比較緩慢,需要長期的堅持。

(一)酸奶豐胸

豐胸功效:奶好喝營養價值又高,還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能去除身體瘀滯型浮腫,所以酸奶是減肥MM的優質減肥食品。而讓酸奶和其他食物搭配一下,不但能讓酸奶更好喝,口感更豐富,還能有豐胸的效果。

豐胸美食:青木瓜酸奶冰

材料:150毫升酸奶、兩匙煉乳、一份青木瓜

做法:

1、將青木瓜去皮,切成一塊一塊,放入榨汁機榨成青木瓜汁待用;

2、在杯子里倒入150毫升酸奶,再加兩匙煉奶,攪拌后倒入青木瓜汁攪拌均勻即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佳。

(二)花生豐胸

豐胸功效:花生是優質減肥食品,同時也是有效的豐胸食品哦。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豐胸美食:花生紅棗黃豆豐胸湯

材料:黑豆、花生、紅棗各250克,冰糖適量、水適量

做法:

1、黑豆和花生洗凈後用鹽水浸泡一晚,第二天用清水洗凈鹽分;

2、將花生、黑豆和紅棗全部放入鍋中,加水直至蓋過所有材料,燜煮至所有材料都爛熟;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3、涼後放入冰箱冰凍即可。

(三)山藥豐胸

豐胸功效:山藥能為人體提供大量粘液蛋白,減少皮下脂肪的沉積,避免肥胖出現。另外,山藥含有豐富的纖維,食用容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山藥高營養、低熱量,吃多了也不會有發胖的後顧之憂。所以,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健美食品。事實還證明,山藥不僅能瘦身保健,還有豐胸的功效。

豐胸美食:山藥豐胸粥

材料:山藥50克、薏仁50克、枸杞15克、葛根10克

做法:

1、山藥和葛根去皮洗凈切塊,薏仁和枸杞洗凈備用;

2、將所有材料放入電鍋中,加入兩碗水,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待電鍋跳起即可。

對於乳房發育不飽滿的女性,還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品,如蛋類、瘦肉、豆類、植物油類等,使瘦弱的身體變得飽滿,同時乳房中也由於脂肪的積蓄而變得飽滿而富有彈性!

吃什麼水果可以豐胸?

1、木瓜豐胸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衝著木瓜豐胸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2、橙子豐胸

橙子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胸部變形,讓乳房更加堅挺,能有效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現象。要想快速豐胸,最佳的吃法是橙子酒釀。酒釀也是豐胸良物,將兩者結合豐胸效果加倍。將橙子瓣的皮剝離,只要橙肉。燒水加酒釀,再開放入橙肉攪拌即可。

3、奇異果豐胸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4、西柚豐胸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減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5、檸檬豐胸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緻肌膚,使皮膚光潔潤滑,當然,減肥的功效也很顯著。

6、香蕉豐胸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保證正常的排便,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調製的面膜,擁有美白的功效。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748187.html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