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霧眉?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嗎?

 

飄眉教學.紋眉教學.繡眉教學

什麼是飄眉?什麼是霧眉?

還有絲眉、雕眉、植眉、仙眉、韓式定妝眉之類的又是什麼鬼??

這麼多種眉毛,做哪種跟得上流行趨勢,做那種最適合自己呢??

很多小夥伴都傻傻分不清楚,來看看下面幾張圖,你知道是什麼眉嗎??

首先說說飄眉。

飄眉屬於表皮輕微創傷性的著色現象,紋繡師根據臉型、氣質、職業等設計眉形,然後使色料和膠原蛋白相結合,形成線狀色帶,進而形成一根根的仿生眉毛。

飄眉在效果方面能達到如毛髮絲的纖細,能有以假亂真、俊秀飄逸的感覺。

目前市場上有如絲眉、纖眉、雕眉、植眉等各種名稱,其實都是採用的該技術。

下圖就是很標準的飄眉作品:

那什麼是霧眉呢?

霧眉也叫韓式定妝眉,是紋眉的一種新式演變手法,與飄眉不同在於色料及紋繡針法的區別,其效果相當於掃過一層淡淡眉粉,如同我們常在紙上練習的「素描眉」或真人用眉粉掃過的效果。

有些妹紙眉毛自身比較稀疏,通過簡單的霧眉,可以達到朦朧而精緻的眉毛效果,例如下圖:

肯定有人好奇了,到底哪種眉毛適合自己呢?

其實只要紋繡師技術好,做哪種眉毛你都能美若天仙的……霧眉、飄眉,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咯!不過看最近流行趨勢,年輕的女孩子們都喜歡做霧眉多一點。

還有些人肯定有選擇困難症,想來想去糾結老半天,所以小編建議:

18-35歲:做霧眉

35歲以上:做飄眉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fashion/j36mly.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