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李沇熹新戲與19歲鮮肉大談戀愛,靠IOPE風靡韓國瘦臉神器「6D無重力逆齡精華X世紀植物龍舌蘭」保養,養出減齡飽滿少女肌!

法令紋成因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年近30還要能與19歲小鮮肉在螢光幕前大談戀愛,這對女星來說不僅是演技的挑戰,根本是對顏值的大考驗!韓星李沇熹最近在on檔新戲「再次重逢的世界」中的戀愛對象,居然是超嫩鮮肉男呂珍九,但wuli沇熹的臉蛋可一點也沒被比下去,原來平常就勤做保養,非常重視臉部顯老關鍵「蝴蝶結區管理」的她,保養可是有秘招的……。

很多人知道李沇熹是韓國高機能植粹美妝品牌IOPE的全球代言人,而這個善用植物精華的品牌,的確也讓李沇熹的臉蛋愈來愈飽滿明亮,因此不少韓國女性都指名使用「沇熹的保養品」,像是針對30世代女性而研發的「6D無重力逆齡系列」,就是鎖定女性臉部「蝴蝶結區Ribbon Zone」—容易出現彈力下降、法令紋、眼周皺紋與下巴線失守等問題的雙頰大面積區域,以獨特龍舌蘭 (Agave)精華幫肌膚重新找回年輕生機的保養系列。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s://www.vogue.com.tw/mobile/beauty/content-35898.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