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效果?

  要想擁有精緻的小臉,那麼臉上是不能有多餘贅肉的。因此不少人會選擇面部吸脂來瘦臉。面部吸脂安全嗎?這是很多求美者都想要了解的一個問題。下面就隨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面部吸脂有哪些效果?

  面部吸脂術是美化面部輪廓,減少面部下垂,使人更顯年輕的微創手術。它通過微小的切口將皮下堆積過多的脂肪抽吸出來達到美化臉部輪廓的效果。它所用的針針眼只有一毫米,在恢復以後幾乎看不到,因而傷害很小,術后恢復快,不會影響手術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對於改善肥、臉胖、雙下巴、下頜緣輪廓不清晰等效果明顯,因而受到很多人喜愛。

  術后不僅會使臉部得到提拉緊緻,輪廓清晰小巧,也減少了重力作用,延緩面部下垂。同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

  面部吸脂安全嗎?

  面部吸脂只適用於臉部脂肪多的求美者。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臉部情況,定位吸脂位置、吸脂量,制定吸脂方案。考慮到臉部分佈多,比其他部位的吸脂操作更加更加精細,少量多取,確保安全。

  由於手術切口隱蔽,術后創傷小,恢復快。不僅使面頸部的輪廓清晰,更顯骨感美,還能起到收緊皮膚的作用,吸脂后的皮膚更加平整光滑,也不會影響面部整體的豐滿度。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並且,面部吸脂后也不會反彈。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孩提時代為止,之後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

  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數目后,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另外手術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后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

  當然,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面部吸脂術后可能會出現血腫、感染、面部兩側不對稱、面部僵硬等問題,但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的。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確保醫生有相關資質,技術過關。術前做好體檢,評估自己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另外,要跟醫生充分交流。

  面部吸脂前後要注意什麼?

  面部吸脂手術前:術前要配合醫院做好常規檢查,傳染病、嚴重器質性、血液疾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等尚未控制的人嚴禁做手術。術前2周內禁服抗凝藥物(如阿司匹林)。手術要嚴格避開月經期,建議月經結束后3-7天來做手術。妊娠期、哺乳期婦女不可做手術。術前做好面部頭髮的清潔工作。

  面部吸脂手術后:術後由於局部加壓包紮,建議吃些富於營養的半流質食物。術后1個月內,飲食清淡,避免海鮮以及刺激性食物。保證手術切口清潔,防止感染:用無菌鹽水、碘伏清理血痂或分泌物。為改善腫脹和疼痛,術后72小時內冰敷。術后1-3天佩戴彈力面罩,3天後夜間佩戴彈力面罩3周-1個月。術后7天之內盡量避免傷口沾水。卧床休息時最 好半卧位,防止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腫脹。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