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天天敷但方法很重要

女生對敷面膜這件事有多執着呢?皮膚乾燥時,敷面膜!想要皮膚白皙水嫩,敷面膜!晒黑了,敷面膜!皮膚完美,更要敷面膜!甚至在夜班火車上,都能看到敷着面膜行走的遊客,這些執念無可厚非,小仙女就該好好愛護自己的皮膚,敷面膜不僅有助於滋潤保濕,還能改善皮膚狀態。但看過科普的人都知道,每天使用面膜,會讓肌膚的角質變薄或營養過度,使皮膚出現過敏、長痘等問題,正常的敷面膜次數應該是每周2~3次。下面跟隨一起來看看吧。

娛樂新聞里提過,范冰冰一年要敷七百多張面膜,男友李晨曾在公開場合表示,范冰冰在家時,感覺她隨時隨地都在敷面膜。為何明星每天都在敷面膜,而科普卻倡導每周2~3次,到底該怎麼敷面膜,這真是困擾了無數愛美人士的問題?

可以每天敷面膜,但方法很重要

面膜按照功效,分為多種類型:補水、保濕、美白、清潔等,每種面膜的使用方法也不同,如:化了妝濃使用修復面膜,太陽下暴晒使用補水面膜

王曉彥醫生表示:“補水保濕工作做得好,加快皮膚局部代謝,通過血液循環后,容易產生色素的物質就被“帶走”,進而淡化臉部斑點。但一周敷上2~3次即可,每次隔2~3天,不要每天都敷面膜,尤其有美白面膜。”

當問到明星為何天天敷面膜時,王曉彥醫生表示,明星天天敷面膜,那是因為她沒有每天都使用同一款功效的面膜敷臉。

最常見的面膜為補水、保濕類面膜,如果想要每天敷面膜,就需交叉使用該類型面膜,比如,今天使用補水面膜,明天使用保濕面膜,這種情況下,可以每天敷面膜。

而對於美白、去色素這類有功效的面膜而言,即使交叉使用,也不建議每天敷,一周敷1~2次即可。

記得給皮膚喝“水”

給皮膚補“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些人看似沒問題,但皮膚已經缺乏水分。

皮膚缺水時,它會自動排出一層油以減少面部水分快速流失,合理補水后,改善皮膚出油情況,可減少油脂堵塞毛孔的可能性、減少面部痤瘡的產生。

自製面膜

1、雞蛋面膜(三種)

1)取新鮮雞蛋一枚,洗凈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2)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待一段時間風乾后,用清水洗凈,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3)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三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2、保濕面膜(兩種)

1)茄蜜面膜

操作:將茄汁、蜂蜜調勻后,均勻敷在臉上20分鐘,用清水沖洗即可。

作用:蕃茄殺菌,可預防暗瘡,特別適合痘痘肌膚。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2)蜂蜜調色面膜

操作:將蜂蜜、蛋白、麥片調勻攪拌,做成糊狀,敷面20分鐘,用清水洗凈。tea beauty茶顏 可以減低色素沉着,令經常出現在混合性皮膚上的膚色不勻(如額及鼻的膚色較深)情況改善。

3、中藥面膜

白芷面膜

成分: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

製作:將兩味中藥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和。

用法:將其敷面,20分鐘后洗凈。

功效:有祛斑、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着或有黃褐斑的女性。

杏仁面膜

成分:杏仁、適量蛋白。

製作:將杏仁以熱水燙泡後去皮,再搗成泥,最後加入蛋白。

用法:將其敷面,20分鐘后洗凈。

功效:去除黑斑,柔嫩肌膚。

綠豆面膜

成分: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白。

製作:將中藥材磨成粉,混合綠豆粉、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30分鐘然後洗去,一周1-2次。

功效:消炎止痘,美白肌膚。

黃連黃岑面膜

成分:取黃連6克,黃岑、梔子、生地、丹參各15克,澱粉適量。

製作:將所有中藥材水煎取葯汁150毫升,加入適量澱粉。

用法:將其調勻敷面30分鐘后洗去。

用法:消炎消腫。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5938.html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