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白天使水微晶運勢雕塑 扭轉乾坤的新春新面貌

水微晶.水微晶維持.水微晶注射

「水微晶」的圖片搜尋結果

年關將至,靚白天使診所的候診區湧進許多希望可以透過水微晶雕塑改運的消費者。水微晶注射能提供簡單快速且無恢復期的微整形優點,深受希望能在過年前改運的消費者愛戴。其實改運的方式有許多種,但近幾年微整形當道,加上命理節目的影響之下,許多人都會尋求微整形來開運、改運,尤其是在農曆新年前夕,不少人都渴望可以用新的面貌和運勢來迎接新的一年。水微晶塑形力高且彈性柔軟自然,舉凡隆鼻、豐太陽穴、蘋果肌、墊下巴、除皺、淚溝等部位都被廣泛使用,提供愛美一族扭轉乾坤的新氣息,也讓他們深信臉形改造可以有改運的加分價值。

以命理角度而言,兩頰有肉並有飽滿高聳的顴骨,臉形成鵝蛋臉狀最具貴婦相,而在鼻形的部分,挺拔的鼻樑代表財運亨通。若以美學角度而言,鼻子位於五官正中心,挺直的鼻樑能讓五官整體呈現立體感,使人更添自信心,俏麗的下巴則讓人搖身一變成為可人的甜姐兒。相對於整形手術的恢復期及術後照料難度較高,水微晶立即見效的優點成為大家改運微整的首選。

告別老態-水微晶除皺:

隨年齡之增長,臉上出現皺紋是無法避免的問題,利用水微晶除皺可針對靜態凹陷的皺紋做填補,並可達到緊膚的效果。

告別苦命黃臉婆-水微晶填淚溝、豐頰、蘋果肌:

淚溝型黑眼圈及凹陷的雙頰常和「苦命」畫上等號,水微晶注射填補能簡單消滅黃臉婆的封號,也能針對不同的臉型要求做塑形。

迎接貴婦命之鑰-水微晶豐額:

飽滿圓潤的額頭是眾所皆知的「貴婦相」,額頭必須飽滿而且紋理少、寬闊,此類型的人通常人緣極佳,而注射水微晶使額頭飽滿潤澤,也附有除皺的功效。

改善夫妻運勢-水微晶豐太陽穴:

太陽穴為夫妻宮,一但凹陷會影響夫妻的契合度,若夫妻之間相處有問題的人,不妨可嘗試水微晶填充太陽穴來改善夫妻之合。

財運、財庫發達亨通-水微晶隆鼻:

鼻樑高聳、鼻頭圓潤可以幫助財運及財庫,而對於女性來說,鼻樑挺直、略為有肉且大小適中的鼻準可吸引好男人。

水微晶注射雖不似整形手術般須動刀操作,但專業的醫師必須判斷消費者的組織條件並謹慎選擇入針部位。水微晶藉由注射的方式先將水微晶植入劑均勻填充到需要的部位再進行塑形動作。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水微晶注射成功的關鍵與否在於醫師是否有足夠的美感與技術,能讓水微晶擁有最優良的立體支撐效果,注射劑量的控制也關乎是否能讓塑形美觀自然。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在臨床上見過不少利用微整形改運的案例,但醫師也強調,美容微整形手術最主要的用意還是在於增添自信心,藉由水微晶注射讓消費者變年輕、變美觀,使心理由外而內來達到扭轉乾坤的改運效果。

灩妮醫美

參考資料

http://www.beauty-guide.com.tw/forum/forum_detail.php?index_id=479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