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的腕錶 007龐德 洛基必戴 勞力士水鬼

勞力士   勞力士   勞力士

▲經典電影出現勞力士腕錶(圖/翻攝自www.rolexmagazine.com)

ROLEX(勞力士)旗下系列很多,陽剛外型是許多男人的心頭好!其中有「水鬼」之稱的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更是收服007詹姆士龐德、洛基,是電影中「常客」。還有哪些經典電影裡,有出現勞力士腕錶?快點來找找看。

1962年,007首部電影《第七號情報員》,讓英國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成為家喻戶曉的名號,由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主演,在電影中就配戴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Ref. 6538,當時還搭配著NATO錶帶,留下經典畫面。

而在1964年,第3部的007電影《007:金手指》(Goldfinger),由,史恩康納萊同樣配戴同只腕錶,還踮起打火機看時間,至今都令影迷記憶猶新。如此鍾愛這只錶,也讓它有了「The Bond Submariner」稱號。

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是勞力士的粉絲,於1976年演出《金剛》時,就把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Ref. 6538戴上手,當他舉起相機拍照時,這只不鏽鋼的腕錶搶眼至極!

不只007擋不住「水鬼」的魅力,連更具男子氣概的「洛基」也沈船!1982年在《洛基3》裡面,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選用黃金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錶搭配西裝,這只金錶也代表了身份地位,讓每一次握拳的畫面裡,更加引人注目。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03790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