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組設計師品牌DOUCHANGLEE發佈2018秋冬系列

彰化醫美診所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4月2日,華人時尚界具代表性的當代設計師雙人組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於上海時裝周發表瞭其品牌DOUCHANGLEE的全新2018年秋冬系列。

DOUCHANGLEE 2018秋冬系列,以生物學中“嵌合體( CHIMERA )”的概念為靈感,將竇騰璜和張李玉菁兩位設計師對於當代時裝解讀中,相同與相異的元素進行變異與重組,在時裝上舍棄一切繁雜的裝飾,大量運用平面與廓型結構剪裁,使得時裝在輕盈與厚重的對比之間,展現出多元的風格和亂中自成序列的視覺型態。

同時,本季設計還將註意力回歸到服裝本身,從直覺觸發,將來自生活中的真實感受化為設計,延伸日常衣著並加以重組,將經典元素、當代潮流、東西文化、男女性別……共冶一爐,打破既往常規與界限,展現出混融風格。

例如,將女性晚裝搭配運動夾克、針織衫或者薄紗長裙,奢華中帶出不經意的品味;在休閑服飾上,大量運用彰化整形外科診所 正裝細節,呈現當代都市精英氣場;將形式、材質、色彩之間的關系重組,形成獨特的個性與視覺美學;色彩上,更以品牌擅長的黑與白為基調,揉和各式東方剪影印花圖騰、英倫格紋面料、輕透蕾絲、華麗絲絨。率性與自由的風格,兼容並蓄的展現出DOUCHANGLEE 2018秋冬系列的“嵌合體美學”。

華人時尚界最具代表性的雙人組設計師品牌進軍大陸市場

自創立,DOUCHANGLEE就一直備受華人時尚界關註,周迅、郭富城、黃曉明、桂綸鎂、蔡康永、小S徐熙娣、梁靜茹、林志炫等眾多知名藝人曾身穿DOUCHANGLEE亮相拍攝和活動。

竇騰璜和張李玉菁兩位設計師以去繁為簡,化具象符號為抽象概念的設計主軸理念,運用簡潔的風格和充滿張力的色彩,打造瞭無數結合多元藝術概念的時裝,並於2013年獲得臺灣 ELLE STYLE AWARDS「年度服裝設計師」獎項。

今年,DOUCHANGLEE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展現創新時裝的未來發展。2018 年2月份,DOUCHANGLEE於臺北舉辦春夏時裝大秀,3月成功開拓北美市場,於加拿大溫哥華展開銷售業務。繼開設品牌專賣店之後,DOUCHANGLEE更與臺灣紡織業拓展會(Taiwan Textile Federation ) 攜手,於上海時裝周(Shanghai Fashion Week ) 發表瞭2018秋冬新作,並以此作為彰化自體豐胸手術品牌正式進軍大陸市場的暖身動作。

據悉,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於1995年共同創立DOUCHANGLEE。以剛柔並濟的輪廓傳遞當代人文思潮聞名,風格簡潔並充滿色彩張力,在復古與未來之間尋找美麗的想象。擅於運用創新的設計手法與經典剪裁形成強烈對比,結合多元藝術概念,賦予尋常物料嶄新的價值,成功的將兩人對時裝的意象豐富而具體地演繹出來!2013年獲得臺灣 ELLE STYLE AWARDS「年度服裝設計師」獎項。

本文相關推薦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3/279097.html

彰化隆乳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