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術後照顧及可能的併發症

高雄隆鼻 

術後照顧

需要注意不要撞到或壓到,傷口清潔也需謹慎,不正確的照顧可能會造成發炎感染的問題,不能掉以輕心。在術後前三到五天,通常會貼上膠帶或使用鼻模固定板將鼻子固定,一來可以加壓讓腫脹減緩,二來可以防止鼻子碰到或壓到後歪掉。這是基本的原則,但實際的術後照護,要跟自己的手術醫師團隊溝通喔!

隆鼻手術可能的併發症

併發症

如同任何其他手術,隆鼻手術一樣可能發生併發症或其他風險。發炎感染、鼻模穿出以及鼻頭攣縮是大家最擔心的幾種併發症。雖然發生機率不高,但一旦發生可能就會面臨到必須重新進行手術的窘境。因此術前的完全評估以及術後回診評估都非常重要。併發症即使發生,如果發現得早,影響的狀況也比較不會這麼大喔!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www.medpartner.club/nose-augmentation-surgical-implants/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