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不假假 醫師:結構式微翹美鼻術詢問度高

台北隆鼻權威 台北隆鼻費用 自體脂肪隆乳

隆鼻不假假 醫師:結構式微翹美鼻術詢問度高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整形不再是件隱晦不能說的秘密,但是整的自然似乎比整得漂亮更重要。日前童仲彥議員家暴事件女主角之一邱主任邱惠美,就有媒體指稱其實主任鼻子整很大。究竟從外觀去判別一個人是不是有整型到底準不準確呢?

台中整形外科楊學穎醫師指出,要分辨鼻子是否有加工過,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評估。首先,在外觀上除了不自然的歪斜或細長,都暗示著可能整形的痕跡。另外,在比例上,由於東方人五官較不突出,尤其以眉心較為凹陷;太長太高的鼻形,很容易造成鼻額角過大,銜接不順,嚴重者像納美人的鼻形。除了從外觀評估,最重要的,實際觸摸更可以斷定是否有植入物,有些整形後的鼻子更可以摸到植入物在裡面晃動,這就幾乎可確定有整形的痕跡。

楊學穎醫師表示,早期由於整形美容手術技術尚未成熟,傳統隆鼻手術如L型鼻模隆鼻,較容易給人發現整形的痕跡,再加上植入物若是在皮下空間,容易產生鼻模位移或晃動,時間久了,甚至有鼻模穿出等併發症產生。現在對於鼻部生理結構的認識,衍生出許多新的隆鼻手術方式:骨膜下隆鼻、三段式隆鼻、結構式隆鼻等;所做出來的鼻形並不單只是挺而已,更可以依照每個人的條件做出自然的鼻形。

楊學穎醫師說,就多年隆鼻手術經驗,依東方人的鼻形結構普遍屬於塌鼻,求診患者中又以韓式微翹的鼻形詢問度最高;針對東方人的塌鼻,如果可以採取結構式隆鼻手術,除了將山根鼻背墊高外,其實最重要的是鼻頭的雕塑;鼻整形不是單純的隆鼻,而是結合不同患者鼻部基礎條件、氣質,個性化設計,針對患者鼻形、鼻頭、鼻尖、鼻孔、鼻樑、鼻翼、鼻根進行全方位評估,才精確設計出符合患者理想的自然微翹美鼻。

自然微翹美鼻是傳統的隆鼻術不能達到的效果,結構式隆鼻整形術後的鼻子形狀自然美麗微翹,看上去不會有假假的感覺,做到真的自然美。楊學穎醫師也提醒民眾,如何美的自然不突兀,就有賴民眾與整形外科醫師之間良好的溝通,才能量身訂製適合自己的自然翹美鼻喔!

綺麗嘉美型診所

參考資料

http://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32789/%E9%9A%86%E9%BC%BB%E4%B8%8D%E5%81%87%E5%81%87%E3%80%80%E9%86%AB%E5%B8%AB%E7%B5%90%E6%A7%8B%E5%BC%8F%E5%BE%AE%E7%BF%B9%E7%BE%8E%E9%BC%BB%E8%A1%93%E8%A9%A2%E5%95%8F%E5%BA%A6%E9%AB%9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