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新選擇 水滴型果凍矽膠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新型為水滴型(上),一般果凍矽膠為圓盤狀(下)。 (記者蔡淑媛翻攝)

一名40歲婦人在生育過兩子後,一直不滿意自己的B罩杯,也沒有自信,長期駝背。今年9月與男友分手後,覺得要更愛自己,下定決心一圓20年來的心願,決定隆乳,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升級到D罩杯,也一併解決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的問題,同時原本乳暈大、乳頭大的煩惱在胸部撐大後,比例也變小。

整形外科醫師指出,新型的水滴型果凍矽膠,是隆乳矽膠的新材質,植入後水滴型較自然,一般的圓盤型矽膠,上圍比較飽滿,兩者都可從腋下、乳暈或胸下緣植入。

醫師說,女性過青春期後,胸部停止發育,除了變胖、懷孕之外,胸部不可能再改變,若是採用自體脂肪填補,每次只能升級一個罩杯,因此矽膠隆胸是不錯的選擇。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929883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