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醫美診所2萬學微整 竟教「牙籤量眼皮」

韓式雙眼皮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

大陸一年有超過1000萬人次整形,市場商機龐大,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湖南一間醫美診所就標榜,只要台幣2萬多元,就能學會雙眼皮手術,大陸記者喬裝成學員,參加課程,結果發現執業醫生,根本沒執照,教學草率,甚至沒幾天就能看到真人手術示範,但整個過程不但用牙籤測量寬度,麻藥比例也完全沒概念,不專業也不衛生。微整形技師:「一般做一個埋線大概是5針差不多。」

一塊假皮,一隻剪刀,加上針線,竟然就能練習雙眼皮手術,湖南這間醫美整所號稱只要台幣2萬多元,不用任何基礎,就能學會微整形,大陸記者臥底直擊,發現不只教學草率,沒兩天,甚至還能看到真人手術操作示範。

一張簡單的躺椅就是手術房,旁邊就是廁所,更扯的是,測量需要的雙眼皮寬度,拿的居然是牙籤。

微整形技師:「因為它要量寬度和長度,別人是直接用這個量,這是我自創的方法用(牙籤)量。」

用牙籤取代專業工具就算了,連消毒都隨便,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抓著棉花擦一擦,接著要打麻藥,準備畫面更嚇人。

蹲在垃圾桶隨手拿個東西,敲啊敲就打開,施打比例也完全沒概念,打完之後,病患還是痛到不行,喊痛,就再打麻藥,手術過程病患流淚又流血,畫面怵目驚心,顧客仍舊源源不絕,大陸醫美市場需求龐大,也讓這些沒執照沒經驗的密醫有機可趁。

米蘭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world/70253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