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抱完女粉絲… 全黑西裝外套「變白了」!

台北西服客製                           台北訂做西裝                 台北訂製西裝

香港男星陳偉霆走紅大陸娛樂圈,代表作《老九門》、《醉玲瓏》等掀起追劇熱潮,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他8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和粉絲面對面進行游戲互動,過程中還擁抱了女粉絲,沒想到下秒卻被人發現,西裝部分位置似乎「變白了!」

▲▼陳偉霆抱完女粉絲,西裝外套變白了。(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外型帥氣,擁有大票死忠粉絲追隨。(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8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和現場觀眾玩起小遊戲互動,過程中,還數度和許多女粉絲一對一擁抱,作風被讚十分親民。不過,他結束遊戲後,坐在位置上進行訪談時,被發現原先全黑的西裝外套上,右胸部位似乎變白了,疑似是和粉絲擁抱時,不小心沾到女粉臉上的粉底,才會留下印記。

▲▼陳偉霆抱完女粉絲,西裝外套變白了。(圖/翻攝「視覺醬」微博)

▲▼陳偉霆抱完女粉絲後,西裝外套變白了。(圖/翻攝「視覺醬」微博)

▲▼陳偉霆抱完女粉絲,西裝外套變白了。(圖/翻攝「視覺醬」微博)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笑虧,「哈哈哈這是誰的粉底」、「粉擦得有點多」、「見偶像必須要漂亮的」、「這妹子也太激動了吧」、「差點笑噴」、「陳偉霆吸粉能力超強」,同時也有許多無法到場的粉絲直呼羨慕,「陳偉霆對粉絲是真好阿…好幸福我也想抱偉霆」、「這是愛的印記」,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紳裝

參考資料:star.ettoday.net/news/1049961open_in_new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