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兒女超萌 西裝 蓬裙示範寶貝派對裝

台北訂做西裝    台北訂製西裝   台北西裝訂做

許久為現身螢光幕前的關穎,日前帶一對兒女共同登上《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封面,除了大談媽媽經外,2歲半女兒CC及5個月大的弟弟Phi Phi更是鎂光燈焦點。鏡頭前,女兒CC換上手工訂製蓬裙展現小公主的乖巧模樣,而弟弟Phi Phi則是不時貢獻出令人融化的可愛微笑,陪在穿著一身華服的媽媽關穎身旁,也為愛時尚的父母做好年終寶貝派對裝扮的最佳示範。

微風集團下引進多家精品童裝的複合式品牌babyMADISON,亦在歲末時刻為爸媽的心肝寶貝們,準備好能夠輕鬆應付各大場合的派對裝著。來自義大利的Dsquared2結合品牌服裝時髦、調皮的時尚風格,為6個月到3歲男童打造出Tuxedo晚宴服連身衣,讓寶貝成為最萌小紳士。法式優雅童裝代表Charabia,則為小女孩們提供了變身仙女的俏麗禮服,搭配毛絨背心,展現浪漫、典雅的可愛氛圍。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26005900-260404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