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部吸脂 這三點事項要注意

  面部吸脂瘦臉,是很常見的吸脂手術,受到不少的喜歡。那麼在做面部吸脂前要注意什麼呢?來了解一下吧。

  面部吸脂的三大注意事項:

  一、術前:確認自己是否適合做面部吸脂

  在做面部吸脂前,首先要了解自己臉胖的類型,然後再確認自己是不是適合做面部吸脂。因為面部吸脂針對的主要是那些面部脂肪堆積型的大臉者,對於咬肌型和骨骼型的大臉作用不大。

  二、術中:一定要到正規做面部吸脂手術

  面部吸脂對所用的技術設備,醫生的技術水平、經驗等都有着嚴格的要求,因此建議廣大愛美者在做面部吸脂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切不可貪圖便宜,到一些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手術,最終想要的瘦臉效果沒達到,反倒給身體帶來傷害,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三、術后:面部吸脂后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做好護理

  很多女性都覺得手術做完了就萬事大吉了,但事實卻並非如此,想要確保面部吸脂的效果,想要儘快恢復,那就要求廣大愛美者在做完面部吸脂后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囑咐做好護理,比如要避免太陽的直射,注意飲食等!

  面部吸脂有哪些優勢?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一、設備優勢

  瑞士共振吸脂儀,代表了當前最先進的技術力量,為手術的安全性與良好效果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礎。

  二、安全優勢

  德國無創探頭及超聲監測儀,自動避開血管、及肌肉組織,手術的安全性有了根本保障,真正實現形體雕塑的功能,術后肌膚平滑緊緻,不損傷機體。

  三、效果優勢

  獨特的定位技術,吸脂更加精準,均勻。瘦身後凹凸不平現象發生率降到最低。創口僅米粒大小,基本不會遺留傷口痕迹,沒人知道改變的秘密。精確瓦解人體多餘脂肪的同時阻斷脂肪細胞再生,輕鬆不會反彈。

  面部吸脂的恢復時間是多長?

  面部吸脂多久恢復,這是與你面部吸脂部位範圍大小有關的。除了面部吸脂之外,吸脂部位,還有很多,尤其是下腹部局限性肥胖者效果較理想、臀部、頸部、面部、上臂、大小腿、股內側等肥胖部位堆積的脂肪。就面部吸脂恢復期而言,面部吸脂一般在無痛下進行,面部吸脂術不僅安全,效果更佳,在面部吸脂恢復期時可下床活動,面部吸脂后要用彈性繃帶,繼續應用彈力服塑形2-3個月。

  面部吸脂技術是目前面部吸脂的最有效的方法,它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溶解並吸出體外,同時面部吸脂技術準確的定位功能可以滿足不同臉型、不同部位的需求。面部吸脂將脂肪分層快速溶化並吸出,對組織和肌膚沒有任何傷害,因此在面部吸脂恢復期極短時間內就可快速恢復嬌小容顏。

  面部吸脂專家指出,要使面部吸脂恢復期短一些,就要做好面部吸脂后的護理,避免一些注意事項,不要沾水等,面部吸脂恢復期是會很快的。

來源鏈接:https://zx.99.com.cn/czsx/730118.htm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