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整形的美學標準,這個必須得給你科普一下

隨着整形技術的日益成熟,為愛美的女孩子提供了很多便利,瘦瘦臉、瘦瘦下巴、隆隆鼻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但是不要覺得整形可以讓我們隨心所欲。

其實,在每個人自身現有的基礎上整容都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底線。

割雙眼皮極限:最寬只能10mm

雙眼皮手術的設計是非常精細的,是以毫米來計算的。寬度也大都在10毫米之內,一般都在5~8毫米之間。

超過極限的手術,通常會造成兩種不同的後果。

【1】眼瞼下垂,造成睜眼不全或睜不開眼睛

【2】驚恐眼,由於雙眼皮過大,會使眼睛看上去始終是”瞪”着的。

隆鼻:東方人墊高不宜超過4mm

隆鼻前的設計講究對稱性、平衡性、比例協調、黃金三角及黃金分割律、線條或曲線、和諧協調、自然美原則等。

這些因素就決定了鼻子與面部的美學比例,所以,東方人隆鼻墊高最好別超過4毫米。

隆鼻超出極限會呈現“象”鼻子,隆高的鼻子會發生左右搖擺。如果過多的假體植入會使鼻子皮膚因繃緊而變薄。

注射肉毒素:最多不超過100單位

肉毒素因其顯著的瘦臉效果,還能去除動態皺紋,所以很受追求愛美者的青睞。

要注意的是,肉毒素的量不是用得越多越好,用量過多會讓你的臉變成“塑膠臉”,影響面部表情。通常,一次注射肉毒素最多不超過100個單位。

如果注射醫生不熟悉面部神經以及肌肉解剖,注射部位不精準,使用濃度、劑量過大, 可能會讓整張臉變癱瘓,   臉部會毫無表情,   跟戴了面具一樣

豐胸:每側填充物不宜超過400ml

胸部講究手感、質感、美感,大小要適宜,並非越大越好。半球形的胸部顯得特假。過多或過大的填充體被強行植入乳房內,不僅沒有美感,而且還會擠壓乳房內部的生理結構,影響自身健康。

植入乳房內的填充物每側最多不能超過400毫升,如果植入物對於皮膚及相應組織的體積而言太大的話,可能遺留下肉眼可察覺或皮下可觸及的不良後果。

抽脂:一次超過4000ml可致休克

抽脂問題,整形教科書上提倡吸脂一次最多不超過3000毫升。但在實際操作過程中,抽吸脂肪的總量一般應控制在4000毫升內,身體素質好的年輕求美者,一次性抽吸脂肪的總量也不要超過5000毫升。

對於形體的塑造,更重要的是身材的整個比例以及對各部位曲線的塑造。

自體脂肪填充:寧少勿多 少量多次

不少求美者對於自體脂肪填充存在很大的誤區:多數認為自體脂肪的成活率,注射自體脂肪越多越好,卻不知這樣的錯誤認知會造成嚴重後果。比如,填充過多會導致脂肪堆積,不平整,表皮鼓起來等現象。

美麗真相:差之毫厘謬以千里

關於整形,尤其是面部整形,美麗的蛻變真的就在於毫米之間。不論是注射玻尿酸還是肉毒素,或是其他注射材料,單位常以毫米計算,眼皮的寬度、鼻樑的高度、嘴唇的厚度、 下巴的長度及面頰部位的飽滿程度,差異就在毫米之間。  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恰到好處就特別要求主刀大夫的精細和嚴謹。

關於整形美容要注意一個度的問題,看着舒服才會美。美麗的最高境界是自然美、和諧。和諧不僅是指自身五官的比例、身材的比例,還包括自身與周圍環境和文化相關的和諧。

仙人果健康:問醫生搞定  康復醫生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