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馬齒莧的危害 長期吃馬齒莧臉上會長斑嗎

容易腹瀉

1

馬齒莧是常見的一種性質寒涼的蔬菜,也是一種野草,馬齒莧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性質偏寒,吃多了馬齒莧,會增加腸道的滑利性,雖然可以清除宿便、緩解便秘,但是對於體質偏寒或者本身腸道比較敏感的人群來說,過多吃馬齒莧則很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

影響體質

2

馬齒莧味道酸滑可口,從中醫的角度來說,馬齒莧性質偏寒,因此長期吃馬齒莧會增加身體中的寒涼之氣,不利於身體的養護,尤其是本身體質偏寒的女性,更是不建議長期大量食用馬齒莧,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

導致皮膚髮黃

3

馬齒莧味道可口,吃起來非常的爽滑,在馬齒莧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都有一定的生物蓄積性,長期大量食用馬齒莧有可能出現胡蘿蔔素蓄積過多,從而導致出現手掌、臉頰、眼珠發黃的情況,吃得多了甚至有可能出現維生素A中毒的情況。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小貼士

若僅僅皮膚髮黃的話,停止食用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待身體自身代謝就好了,若是維生素A中毒的話,就是需要及時進醫院去治療。

增加胃液

4

馬齒莧植株中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有機酸進入腸道后具有開胃的效果,日常生活中適量食用馬齒莧是有利於腸道健康的,但是長期食用馬齒莧則會引起胃液的過多分泌,對於本身腸胃就不是很好的人群來說,會增加自身的不適。

https://www.leha.com/health/1406213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