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大S而爆紅!夏黃廉盈育有二女身材依然逆天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電波拉皮治療

出席時尚活動因外表激似大S而闖出名號,Supperclub 董事長夫人夏黃廉盈 22歲就結婚生子,育有二女,身材卻依然凹凸有致,即使為全職媽媽,依然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外型亮眼,經營粉絲團擁有超多鐵粉,她怎麼維持身材?如何保養?不藏私一次公開。

★最常被粉絲問的美妝類問題?

「為什麼生完小孩也能這麼瘦?」生第一胎後真的比原本瘦,但第二胎後囤積的體重比較回不去,骨盆、屁股也有改變,只能用運動鍛鍊。

★最重視的保養?

我不是白皮膚,不太重視美白保養,但因為臉很乾,很重視保濕,又因為懶,平常保養很簡單,保濕化妝水加上保濕精華,睡前才擦美容油,但不喜歡厚重油膩感,挑選保養品時偏好清爽好推又不黏膩的。

★出門身上一定會帶…?

護唇膏、中間色系像是橘粉色系的百搭色唇膏。護唇膏是隨時保濕用,唇膏是為了不時之需,但若當天有化妝,會再多帶一支當天唇色的唇膏補妝用。

★對奔波於工作家庭、心裡憂鬱的新手媽媽說一些話

我當年哭了很久,22歲結婚到另一個家庭當媳婦、當人妻也當媽媽,以前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跟朋友出去,現在連臉都沒洗、頭髮也沒整理,當身邊朋友還在玩樂,我一下子轉換身分很不習慣,但我覺得老公的角色很重要,當年我先生很支持我,告訴我當媽媽真的很偉大,有人做後盾比較容易撐過來,每個媽媽都會經歷這一段,撐過來就會好的。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976/257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