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空間” F/FFFFFF – Joporan 2018秋冬成衣發佈

淚溝
除淚溝
玻尿酸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中國時尚網上海消息:3月31日,時尚智能空間品牌F/FFFFFF本季帶著旗下Joporan系列參加上海時裝周,於上海新天地太平湖秀場舉辦發佈。

【錯位空間Distorted Space】- Joporan 2018 AW 31st. Mar, 2018 Hall C

本季Joporan發佈通過錯位空間在於人性以及現實生活的透析,對傳統運動風格的服飾做瞭廓形上的突破,在保持其可穿著性的功能基礎上。更加賦予瞭服裝本身的藝術語言。展廳佈置通過與美國3D藝術傢SkeneMline聯合創作,結合聲光電和數字媒體技術,來表現錯位空間與人與社會之間的關系.比起秀場,更像是一個當代藝術的展廳.主體將會圍繞空間塑造的方面進行拓展。

生活中太多選擇和誘惑,你如若被表象迷惑,無法正確認識自己,所造成的錯位會讓你壓抑痛苦,無法解脫。迷茫的Luna闖入瞭錯位的間隙中,這是一個不同時空錯落造成的縫隙空間,不穩定,不真實卻又最接近真相,時空是錯位的,感情也是錯位的。在這樣錯雜的世界裡感情越來越扭曲,情緒也隨之變得復雜,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極度混亂的情況下,不同於溫水煮青蛙的悠閑,Luna渴望解脫的欲望極速膨脹,漸漸她意識到,現在隻有打破原識認知,重組對自己,以及對這個世界的正確理解,才有可能得到解脫。

反觀現實世界,太平世界,有的人丟失瞭對自己的正確認知,沒有突破自我束縛的動力和勇氣,逐漸迷茫,心理和生活的落差隻會讓他們抑鬱無法突破,我們需要在錯位中突破束縛,尋回真我。本季以Distorted space為主題,采用非常規的條紋及數碼圖案,用極端的對比為傳統運動服裝塑造出新的造型。

秀場發佈結束後,F/FFFFFF在上海市黃浦區馬當路245號新天地時尚廣場L222,SEVENTCAT店鋪內舉辦瞭After Party。設計總監Zac親自為眾多媒體與時尚達人介紹瞭本季的設計理念與產品特色。店內更展出瞭部分秀場LOOK,讓大傢近距離感受Joporan的熱情與魅力。F/FFFFFF與SEVENCAT共同隸屬於竑立集團旗下的兩個品牌,此次After Party由F/FFFFFF與SEVENCAT聯名共同呈現。

“COLDER WATER” COLLECTION 2017AW

About F/FFFFFF

F/FFFFFF成立於2016年,由竑立國際董事長-劉吉利先生出資下所創立,Zac Zeng為設計總監,本次已是第二年帶領F/FFFFFF旗下系列參與上海時裝周,去年4月發佈的“COLDER WATER”系列一經推出,便受到廣大買手、造型師與知名媒體關註,吸引眾多藝人與時尚達人的追捧。

本文相關推薦

澳洲眼霜freezeframe怎麼樣 CPB秋冬新品氣墊評測使用方法色號最新價格表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boyfriend風格穿衣搭配示范圖 BF風格襯衫裙搭配圖片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01/278937.html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