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根據個人體態與對隆乳的需求,量身規劃最適合的隆乳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隆乳

與進行微整形療程前相同,為了確保隆乳的效果與安全,醫師表示,隆乳進行前,應由專業醫師根據個人體態與對隆乳的需求,量身規劃最適合的隆乳,消費者自身也因思考自己對於隆乳的期望,並事先了解隆乳醫生過往的口碑推薦評價,也可以先透過隆乳醫師過往的案例與照片,確認醫師隆乳的風格是否與自己的理想相符,除了避免隆乳失敗,更能確保隆乳最終效果符合預期。

比較不同隆乳的方式,鍾金源醫師說,自體脂肪隆乳適合想要順便雕塑局部贅肉的女性,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是利用抽取大腿、小腹等局部堆積的頑固脂肪,經過評價良好、經驗豐富的隆乳醫師,進行純化處理提升脂肪存活率,使多餘脂肪轉為能再次利用的隆乳材料,自體脂肪隆乳不但效果自然、無異物感,觸感也格外自然,對於許多在意隆乳自然度的消費者來說再適合不過。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407520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