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養妍 白藜蘆醇飲,讓女人隨時都能養出美好氣色

我覺得內外兼具的女性一定也是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類型,像外在光鮮亮麗可以靠醫美、保養、化妝來展現;但真正要散發出來自然健康的光彩,內在呵護可是不能少喔!一直對於白蘆醇飲很有興趣的我,這次喝到醇養妍(白藜蘆醇)飲,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

img_4069

(這張我素顏!沒看錯!)

女人永遠都在跟年輕拔河,跟體重拚高下,之前聽到有人說”我不胖,我只是骨架大”,我才想說”我不腫我只是每天晚上喝太多水”(哭),所以找到一款成分優質的醇養妍(白藜蘆醇)飲,一天一包輕鬆培養出好的體質與好的氣色是很重要的事情!

%e9%86%87%e9%a4%8a%e5%a6%8d-2

身為一個愛美又對於想成為超級美魔女目標的我,最喜歡就是到處研究哪些產品可以延緩我那青春的小尾巴,而很早前我就知道醫學界最大的發現和突破就是科學家在紅酒中發現了關鍵的物質『白藜蘆醇』。

aso-31

醇養妍裡面有明星成分3效合一,像是明星成分紅酒萃取(含白藜蘆醇)、桑葚萃取物、梅精萃取物,還有其他專利成分像是荔枝萃取 、葡萄籽萃取與七仙莓萃取,這些對女生都非常好喔~~

img_4072 img_4073

%e9%86%87%e9%a4%8a%e5%a6%8d-3

一大盒內有一包包袋裝的設計很輕巧,而且扁薄式很方便飲用。

%e9%86%87%e9%a4%8a%e5%a6%8d-4

扁薄杯狀設計的便利包只需將封口撕開就可飲用了!

%e9%86%87%e9%a4%8a%e5%a6%8d-1

整個口感就是酸酸甜甜非常好喝!是女生都愛的莓果香氣與口味,喝起來美味可口。

%e9%86%87%e9%a4%8a%e5%a6%8d-5

一天一包即可,剛開始喝的時候正好遇到我生理期,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生理期身體感覺上蠻輕鬆的,沒有像以前每次生理期來都悶悶地,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口感又容易補充,打算來好好補貨一下:)aso-25

像現代人因為忙碌、飲食不正常,不可不注意喔!

img_4070

有了白藜蘆醇成分讓女人不用怕時間一直往前走不倒流的壓力!!而且搭配了桑葚萃取能夠讓女生由內而外養出好氣色,而梅精萃取可以調整體質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隨手包由內而外輕鬆補充,

img_4071

連續喝了一盒我覺得氣色較佳,肌膚水水的,我常常說媽咪族群就是超人族群,但超人也是會疲累的,所以更需要好好補充好的營養,讓自己內外呈現一個均衡狀態,才有更多力氣去面對每天的忙碌。

%e6%a5%93%e4%b9%8b%e5%af%b6-4
我希望能夠繼續維持好年輕、好氣色、好健康,活力滿滿的陪著雙寶妞長大~~醇養妍能輕鬆補充,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最便利的養顏美容方式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