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運用在美容 提升免疫力及預防心血管疾病上 都有不錯的效果

酵素   酵素    酵素

除了幫助腸胃消化外,酵素還被運用在美容,提升免疫力及預防心血管疾病上,都有不錯的效果:

美白去斑 減緩衰老

鳳梨酵素含大量抗氧化劑,能減少造成皮膚老化的過氧化脂類物質,常飲用能幫助減緩衰老、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清除老化角質、縮小毛孔等功效。加入保養品中還能改善肌膚粗糙及色素沉澱,令膚色光澤明亮。

抗炎 提升免疫力

鳳梨酵素當中的許多蛋白酶具有能夠抑制細胞產生發炎介質的功能,能進一步阻斷發炎的途徑,並具有紓緩肌肉痠痛的療效。另外,鳳梨酵素中有兩種具抗癌功效的因子,一種能抑制細胞病變轉化成癌細胞;另一種能夠刺激免疫系統的功能,讓它找出癌細胞並殺死。因此在抑制癌細胞增長的同時,還能活化免疫細胞,提升免疫力。

溶解血栓 預防心血管病

纖維蛋白具凝血功效,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但纖維蛋白含量過高就會造成血液的濃稠度增加,甚至形成血凝塊,增加血栓或中風等疾病的風險。鳳梨酵素能夠分解纖維蛋白,促進血液循環,防止血液凝結和血栓的形成,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美酵素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6/8/29/n8246445.htm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