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是否真的無所不能?為什麼人人都愛喝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

酵素是所有營養的鑰匙,酵素也稱為酶,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促進新陳代謝,進行組織修復等所必需的生命元素。它存在於所有活動的動物、植物、微生物體內,與體健息息相關,凡細胞的代謝、新生、分解、消化等,都離不開它,營養學裡面有「百種膳食,酵素為先」的說法。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酵素,那麼今天來給大家科普一下酵素的主要功效和作用!

酵素的主要作用:

1、促進消化,清理腸胃

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的腸胃有多少雜質和毒素,清除宿便,調理腸胃是很重要的過程,這樣有利於人體健康。

2、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延遲衰老

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讓細胞持續增生,進行組織修復,延緩機體的衰老。

3、促進脂肪的消耗分解 均衡體態

生酵素促進細胞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分解,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脂肪在體內不正常堆積造成過剩。

4、提高身體免疫力 改善體質

人體有足夠的生酵素,提高身體自身免疫系統,人體抵抗外界病菌和修復自身體內毒素的能力會更加持續有力。

5、排除身體毒素 美容養顏

增加細胞活性,催化細胞排毒功能,能夠及時更多的排除體內毒素,達到美容養顏的功效。

酵素的好處有哪些?

1.分解作用-把吃入的食物分解、消化,使成為容易被吸收的物質,促進體力迅速復原。

2.整理體內環境,凈化血液,改善體質-分解,排除廢棄物。

3.抗炎、抗細作用-輸送白血球,促進白血球的功能,提升本身的自愈能力。

4.抗瘤抗症作用-與適當的藥物、營養製劑並用,觸媒催花,啟發藥效,相輔相成,並減低副作用。

5.預防嚴重落髮、白法、頭皮屑。

6.人體的卵子與精子內就有酵素,由這些酵素促進精卵結合受精。另可復活女性衰退的卵巢細胞,促進生殖機能。

7.解酒、防宿醉。

8.不喜歡吃青菜水果的孩童,最好的營養、能量來源。

9.賦活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加熱能消耗。

美酵素

參考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e92ymy.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