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人不適合做水光針

塗抹式水光針.肉毒除皺.台北打肉毒

2.png

永保年輕是每個女人的願望

然而水分流失卻是肌膚的大敵

單純通過普通養護難以逆轉

在這裡,小蕊給妹紙們支個招

水光針強效補水

喚醒青春最強荷爾蒙!

韓國水光淨膚

讓你的肌膚喝足水

水光淨膚就是將擁有高水分保持力的透明質酸劑玻尿酸立體均勻地滲透於皮膚內,在皮下層形成水分膜,從而達到美白、去細紋、收縮毛孔、舒緩皮膚和促進皮膚再生效果的新概念年輕嫩膚科技。

1.png

水光針說:我不是你想打就能打的……

一:想要效果立竿見影的不要打我!

2.png

我不是美圖APP,秒變無暇美肌不是我的專長。但是我能幫你從肌膚深處補水,逐漸改變你的肌膚狀況。剛剛打完我,你的肌膚還處於修復狀態,注入的玻尿酸還在吸收水分,大概一周後能看到效果哦。

二:想要一勞永逸的不要打我!

3.png

我不是整形,一次之後就能擁有長久美麗。我是日常護膚品以外的保養,等於增強補水、加強營養的過程,我能讓你的皮膚變好。但就算是再好的皮膚,如果你疏於保養,皮膚也會慢慢變差。所以皮膚也需要定期保養維護,皮膚情況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注射1次,3-5次可作為一個療程;如果皮膚情況不好,可以繼續注射進行改善。

三:想白成一張紙的不要打我!

4.png

肌膚白成一張紙?太嚇人了!真正健康的皮膚應該是自然白皙、膚色均勻、無色素沉積、水嫩有光澤。我只能讓你的肌膚健康白皙,而不是像一張白紙一樣缺乏活力,you know?

四:想通過我改變臉型的不要找我!

5.png

很多人知道玻尿酸是我的經典注射成分,以為我也能同時實現塑性效果。其實我裡面的玻尿酸和注射微整形用的玻尿酸是有區別的:微整形用的玻尿酸通常是經過交聯的中、大分子產品,這樣進入皮膚後才能有一定體積,既不易被皮膚快速分解代謝,又能將需要豐盈或矯正的部位撐起來;而我是將玻尿酸注射入真皮層,屬淺層注射,適合用交聯度低、分子量小的玻尿酸,這樣才能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20歲打水光針,超強補水保養,定格青春;

30歲打水光針,皮膚去黃補水,鎖住青春;

40歲打水光針,去皺緊緻肌膚,逆轉年華;

50歲打水光針,一直年輕貌美,永遠20歲。

夏爾美學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nvxing.jinghua.cn/meirong/20160929/f230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