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呼啦圈能瘦身嗎 


轉呼啦圈雖然有瘦身和瘦腰的作用,但是需要我們掌握好方式,方式不對很容易會對身體造成一些負面的危害。今天來和大家說說轉呼啦圈瘦腰要注意什麼,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轉多久呼啦圈能瘦腰

轉呼啦圈是不劇烈的有氧運動,有氧運動能夠比較好的消耗脂肪,但是熱量消耗得比較少,需要比較長的持續時間。所以為了能達到呼啦圈瘦腰的效果,需要長期堅持,這樣才能讓腰腹部的脂肪在運動和按摩的作用下慢慢消解掉。

一般來說,每周需要轉4-6次,每次2-3組,每組轉20-30分鐘。中間可以休息20-30分鐘。轉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強,但是一定要有足夠的運動時間才可以。

呼啦圈瘦身要注意

呼啦圈重量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呼啦圈不可以貪重。一般來說,如果你的體重比較輕,體質較差,選擇輕一點的呼啦圈比較好。不要太重的呼啦圈需要花很大勁,就變成劇烈運動,這樣不但不能減肥,而且還會全身酸痛。

轉呼啦圈的部位

對於剛剛接觸呼啦圈的人來說,或許不知道應該用身體的哪一個部位搖呼啦圈。呼啦圈擺動的時候應該正好在胸腰椎交接處。這樣對減腰腹部的贅肉最有幫助。

不適合有腰肌勞損或缺鈣者

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堅持運動可以達到收緊腰腹的效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有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以及老年人,是不適宜此項運動的。另外,在搖呼啦圈之前,應當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

我們一定要明白的一點是,想要靠運動減肥並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做到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所以不管我們怎麼運動,都需要把握一個原則,就是要做到持之以恆的堅持。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202/1564513.shtml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