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穿西裝繫「名牌皮帶」取信被害人 球鞋卻露餡

台北量身訂作西裝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基隆市韓姓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假扮成地檢署專員向受騙者拿錢;他為取信受害者,穿上西裝還繫上疑似仿冒品的名牌愛馬仕男士皮帶,腳上卻穿著球鞋,引起警方注意,昨天中午到嘉義縣朴子市與被害者相約取款時,被埋伏的朴子警分局警員識破身分,逮捕送辦。

  • 警方查獲詐騙集團韓姓車手,他繫上疑似仿冒品的愛馬仕名牌皮帶。(記者林宜樟翻攝)警方查獲詐騙集團韓姓車手,他繫上疑似仿冒品的愛馬仕名牌皮帶。(記者林宜樟翻攝)
  • 警方逮捕詐騙集團車手韓姓男子。(記者林宜樟翻攝)警方逮捕詐騙集團車手韓姓男子。(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調查,前天溫姓退休警員接獲詐騙集團來電,指其手機電話門號涉及擄車勒贖案件,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寄出傳票都未到案說明,要求溫某到超商接收傳票並要凍結帳戶,溫某研判是詐騙老梗,還假稱帳戶內有150多萬元,吊詐騙集團胃口,並通報警方。

24歲韓某有毒品及詐欺前科,是詐騙集團車手,每次得手可獲6%佣金,9月曾取得陳姓男子150萬元;他指示溫某將提款卡放在信封袋,信封正面及封口處寫上名字,用釘書機裝訂,並跟溫某說「地檢署林姓專員會19日中午會碰面執行管收」。

昨天中午,韓某到朴子市祥和一路欲向溫某收取裝有提款卡的信封袋,朴子派出所警員已在附近埋伏,看到韓某穿黑色西裝,繫著有個大「H(HERMES)」皮帶頭的名牌皮帶,但腳上穿球鞋,形跡可疑,等他向溫某收取信封袋時,立即上前將他逮捕。

韓嫌供稱,因曾當車手被捕,因此後來都穿西裝、繫上名牌皮帶來取信受害者;他繫上的愛馬仕皮帶市價約3、4萬元,但警方看他的愛馬仕皮帶有點「落漆」,研判是買仿冒品充數。

紳裝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228355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