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乳里有煙酰胺好嗎 煙酰胺身體乳真的能美白嗎

身體乳里有煙酰胺好嗎

1

視情況而定。

煙酰胺是維生素B3的衍生物,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黑色素的沉澱,並且具有一定的鎖水、保濕功效,能夠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所以加在身體乳裏面的話,可以對人體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

但是因為煙酰胺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對於一些本身膚質比較敏感的人群來說,使用了添加有煙酰胺的身體乳之後有可能會出現皮膚瘙癢、紅腫、起紅疹等過敏的癥狀。

煙酰胺身體乳真的能美白嗎

2

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煙酰胺能夠作用於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能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含有黑色素細胞的角質脫落,緩解皮膚的老化,所以對於美白來說是有一定促進作用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煙酰胺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也要注意先做好個人過敏源的測試,而且需要從低濃度開始使用,慢慢建立耐受。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煙酰胺身體乳會長毛嗎

3

可能會。

煙酰胺身體乳使用到皮膚上之後可以為皮膚的毛囊提供一定的營養,並能促進毛囊的微循環,所以是有可能會促進毛髮生長的。

而且對於一些含有煙酰胺等美白成分的身體乳來說,本身也具有提亮美白的作用,如果使用之後使皮膚看起來變亮、變白了的話,那麼也有可能使本身皮膚上的毛髮變得顯眼起來。

煙酰胺身體乳孕婦能用嗎

4

不建議使用。

身體乳的種類有很多,其中煙酰胺身體乳是屬於功效型的身體乳,使用后具有美白的效果,而且也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刺激。

而孕婦在懷孕期間本身的體質是比較敏感的,容易出現過敏的癥狀,所以一般是不建議孕婦使用煙酰胺身體乳的,如果要使用身體乳的話那麼建議選擇溫和無刺激或者是孕婦專用的身體乳。

https://www.leha.com/health/1423950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