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減肥能瘦腿嗎?姿勢很重要

  能嗎

  是一種,以中等速度跳繩1小時能消耗600大卡的熱量,能有效燃燒全身的脂肪,腿上的贅肉也能減掉。

  跳繩(慢速跳繩)(強度:高)消耗480大卡/每小時 (以60kg體重為參考)

  跳繩(中等速度跳繩)(強度:高)消耗600大卡/每小時

  跳繩(快速跳繩)(強度:高)消耗720大卡/每小時

  掌握正確的跳繩姿勢非常關鍵

  1.選擇合適長度的繩索。將繩子踩在腳下,屈肘90度,繩子的兩端正好與肘同高。

  2.雙腳併攏,雙膝微屈,運動中始終用前腳掌着地,腳後跟不着地,保持腳尖超。

  3.膝關節要同腳尖對齊。

  4.當落地曲膝時,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跳起來伸膝時,不要鎖膝或過分伸直。注意腳踝、膝關節的緩衝,使動作看起來富有彈性。

  5.上體保持正直,挺胸、瘦腹、沉肩,下顎微收,雙眼平視前方,雙肩自然放鬆,使手腕、肘關節、肩關節均勻發力。

  6.運動中還可以使用單腿交換跳。

  7.注意保持均勻的呼吸,盡量用鼻子呼吸。

  三類人群不適合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燃脂效果不錯。掌握了正確的方法,對身體不會產生損傷。但他提醒到,有三類人群不適合跳繩。一是年齡比較大的人,跳繩是一項比較靈活的運動,特別注重身體的協調性,年紀大的人在跳繩的過程中很難把握其靈活度,容易損傷膝蓋;二是超重的人群,體重超重,本身體重對身體就是一種壓力,跳繩會讓這類人感受到不適,進行也非常困難;三是本身膝關節、腰椎疼痛的人,不建議跳繩。

  首先要想瘦腿就必需減掉腿部多餘的脂肪,要想通過跳繩達到減肥的效果,就必需遵循的三大定律。這三大定律是:

  1.每次跳繩減肥的時間至少在20分鐘以上。

  2.每次跳繩的強度控制在自身最大運動強度的75%左右。

  3.每次跳繩的過程中運動強度均勻不變,且跳繩的過程中盡量不要中斷休息。滿足以上三點,就能達到跳繩減肥的效果,同樣也就可以減掉,達到瘦腿的效果。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跳繩能瘦腿 網友堅持跳3個多月經驗分享

  Arial可可:“一直以來都是利用跳繩減肥的,比較方便,也容易堅持。”

  “去年夏天曾經用三個多月時間從120j 減到95j ,靠的就是控制飲食+跳繩。”

  “今年同樣用控制飲食+跳繩,三個月時間從115J到100J,體重不變,但是腿部的圍度都變小了。”

  瘦大腿的跳繩方法

  高抬腿跳繩

  一條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換着跳。要點是跳時腳尖向下。如果連續換腿跳有困難,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輕顛一下調整節奏后再換腿。

  採用高抬腿跳,配上大強度訓練會使臀大肌收縮和伸展,因此有提臀效果,但注意雙腳落下時會對下肢關節有很大的衝擊力,運動時最好帶上護踝,並做好充分熱身。

  張開腿跳繩

  雙腳併攏跳一次后,雙腳用力向外側張開並揮動繩子。當繩子轉回前方時雙腳併攏再跳一次。重複此動作可鍛煉大腿肌肉。

  單腿跳

  保持跑步的動作,單腿輪流跳過繩子。練熟后盡量快速地跳,這樣才能有效減掉腿上多餘的贅肉呢!

  

  抬腿交替各跳兩次

  抬腿交替各跳兩次。此時盡量使腳掌向後,腳尖向下,這樣才能達到伸展小腿肌肉的效果。

  雙腳併攏左右跳

  跳的時候,雙腳併攏,將下肢盡量向外側扭,然後換另外一個方向,就這樣反覆地練習。

  雙腿交叉跳

  雙腳併攏跳過繩子后,雙腿向內側交叉落地。當繩子揮動到身後時再雙腳併攏跳過之後把兩腿使勁兒向外側打開並落地。跳第二下時改變雙腳的前後順序。

  雙腳併攏前後跳動

  雙腳併攏,向後揮動繩子跳過後再向前揮動繩子並跳過。此動作開始時覺得較難,所以要在地上畫一條線,以該線為界限向前後跳動。(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53/1537772.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