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藍瘦!大眼美女眼袋好香菇!

眼袋.眼袋手術.切除眼袋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雙靈活精緻的雙眼總是能和年輕漂亮劃上等號,但可怕的是,眼睛也是最容易暴露年齡的器官,當眼袋和黑眼圈悄悄爬上眼睛周圍開趴踢時,一下漲個八歲十歲輕而易舉!這時狂塗眼霜狂敷眼膜為時已晚,妳該找尋的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從小天生麗質的Annita,水汪汪的大眼是她最迷人之處,只是當25歲一過開始有人叫她Annita姊,買東西店員也稱呼她「大姊」,某天照鏡子赫然發現「天哪!我的眼袋讓我看起來好憔悴!」另一位美睫師Sandy,工作上閱「眼」無數,好手藝獲得不少客人讚賞,只是某天客戶突然跟她說「妳是不是常熬夜,黑眼圈好重快處理一下,不然有損形象。」以上兩個真實案例,都顯出眼袋真的會影響顏值,甚至會影響形象。

到底眼袋如何形成?小編帶您快速瞭解!現代人長時間低頭使用3C、紫外線照射、常揉眼睛等,都會造成下眼皮鬆弛鼓出,淚溝也愈發明顯,有許多人還不到30歲,臉上就掛著厚重眼袋,該怎麼跟眼袋說分手?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術 眼袋問題一刀斃命!

以往傳統眼袋手術只是單純把凸出來的脂肪切除,多餘鬆弛的肌膚組織修掉,但淚溝依然在,時間一久淚溝反而更明顯,也讓中臉有凹陷消瘦感,動完手術反而變成苦命臉真是得不償失!風華整形聯合診所高義盛醫師就表示,想要讓眼袋問題一刀斃命,目前最推薦的就是採用「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固定術」,一次完成「眼袋脂肪下移+淚溝填補+筋膜修補」,讓眼袋、淚溝、黑眼圈,眼眶老化等問題根本解決!

何謂「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固定術」?簡單來說就是將眼袋鼓出的脂肪分離,墊到下眼眶臉頰組織,再將鬆弛的筋膜縫合修補堅固。筋膜修補最大優點就是可延緩眼袋復發,還有惱人的淚溝,也因藉著下眼袋脂肪往下移位到淚溝處,固定好後來填補凹陷的淚溝,這樣不但可使眼袋消失、淚溝撫平,也讓眼眶下臉頰更為飽滿,而改善中臉凹陷消瘦的問題。

很想趕快與眼袋掰掰的OO,在與高義盛醫師進一步諮詢後,馬上決定進行「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固定術」。在術後她開心地大秀美照,眼袋不見了、淚溝也撫平了,平滑Q彈的臉頰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走在路上還有人跟她搭訕呢!高義盛醫師說明,「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固定術」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只消眼袋,不消臥蠶,而且外表無疤,效果可長達十年,是CP值最高的手術之一!做臉部SPA、狂擦眼霜、上厚厚一層遮瑕膏?遮的了一時遮不了一世,快勇敢跟眼袋說再見吧!高義盛醫師更強調「消除眼袋不單單是進行眼袋手術,也要強調眼眶塑型的美學」,選擇業界推崇的、具多重效果的「內開式脂肪下移•筋膜修補固定術」,才能讓眼袋淚溝問題一勞永逸唷!

米蘭/眼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207/3747574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