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實用牛奶美白護膚法則 揭秘牛奶美白的原理

牛奶美白是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嘗試的,但是牛奶護膚的技巧你都了解嗎?下面就和一起來看看吧。

牛奶美白的原理是什麼?

營養學家認為,牛奶富含多種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經常飲用,不但能健身,還能有效地美白肌膚。而中午飲用酸牛奶,則可以藉助其中的乳酸、醋酸等有機酸,刺激胃分泌,一方面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消化有益於下午工作;另一方面則可以清理腸道,抑制有害避免體內毒素堆積,防止細胞老化,使肌膚更加白皙健美。

經常飲用牛奶,其富含的蛋白質當中含有近20%的乳清蛋白,能與體內的鉛迅速結合,以形成水溶性的化合物而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排鉛的奇異效果。此外,豐富的蛋白質和含硫氨基酸還能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調節內分泌,改善體內微循環,以達到養體的功效。

牛奶是含有身體里的多種營養素,喝牛奶可以補充人體的微量元素。奶中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及維生素B2能滋潤美白肌膚、預防口角炎及預防眼睛病變的發生,維生素A可以預防夜盲症。同時喝牛奶是養胃的,身體好了,自然會有健康的膚色,自然也會出現白里透紅的效果。

喝牛奶的時間最好是在早晨和晚上,早上一杯牛奶與雞蛋和麵包作為早餐可以提供人體一天所需的能量。晚間睡前一杯牛奶,可以起到鎮靜的作用,能提高睡眠質量。而且每天飲用的牛奶在500ML為宜,並在飲用牛奶時與其它的食物共進,可以起到更好的消化吸收作用。

如果能堅持喝半年以上或者長年都喝牛奶的話,皮膚會比以前更白嫩的。如果只是喝個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那麼美白的效果不會很明顯的。

牛奶美白護膚的小竅門有哪些?

1、多層牛奶面膜

功效:保濕、去暗黃、美白。

做法:牛奶兩茶匙,加橄欖油半茶匙,二者混合后,用手指塗抹於面部,等第一次塗抹的混合面膜風乾后再塗第二次,重複步驟到第五次。等混合面膜幹了以後用乾淨的溫水洗去。堅持做多層牛奶面膜,有效改善皮膚暗黃。

2、牛奶洗臉

功效:曬后修復、舒緩、消炎。

肌膚因日晒出現紅腫,可用冰牛奶洗臉,然後將進過冰牛奶的化妝棉,敷到紅腫發燙的部位,能立即收到舒緩止痛的效果。因為牛奶不僅可以給皮膚及時補充營養,它所含的酵素成分,還能起到消炎、消腫與舒緩皮膚的作用。

3、牛奶蒸臉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保濕。

用250克牛奶放入鍋中燒開后,讓牛奶在鍋內沸騰產生蒸汽,這時把臉放在沸騰的蒸氣上,注意保持距離並閉上眼睛,讓牛奶的蒸汽吹上面部,臉上感覺濕潤舒服,時間可根據自己感覺而定。堅持一段時間,面部皮膚就會白嫩光滑。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牛奶美白方法一:牛奶面膜:將牛奶加入橄欖油調勻,然後塗抹在臉上,待臉上的牛奶幹了后,再塗一次,干後繼續塗第三次、第四次,最後再用溫水洗乾淨,長期使用可令肌膚白皙有光澤。

牛奶美白方法二:牛奶洗臉:把牛奶放入冰箱里冷凍,然後放入化妝棉浸泡,再敷在臉上,可有效淡化曬斑、色斑,同時也可幫助曬后修復,常用牛奶敷臉,可令肌膚更嫩白。

牛奶美白方法三:牛奶+美白精華液:牛奶可以美白,但如果想令效果更加倍,可以在牛奶里加入幾滴美白精華液調勻,再用化妝棉浸泡,然後敷在臉上,可快速美白肌膚。

牛奶美白方法四:牛奶+雙氧水+珍珠粉:這個美白方法很適合電腦族們對付臉上的色斑,只要將牛奶加入雙氧水和珍珠粉調和,再塗抹在臉上,15分鐘后,再用溫水洗乾淨,可有效淡斑、祛斑,並令肌膚更白嫩。

牛奶美白面膜怎麼做?

1、牛奶+燕麥=美白好氣色

材料:牛奶,燕麥。

做法: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10分鐘后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肌膚痤瘡、雀斑、黑頭、面皰,只要問題不是特別嚴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鐘的燕麥面膜即見效,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凈白肌膚。

2、牛奶+食鹽=告別粗糙

材料:牛奶,食鹽。

做法:預先在一個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在這樣的水中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一周使用1次,便可以告別粗糙,牛奶和鹽混合起來,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膚,並有效去掉惱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膚。

3、酸牛奶+奶油=告別皺紋

材料:酸牛奶,奶油。

做法: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后敷面,保留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

功效:此法具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使皮膚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5476.html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