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 日本最強瘦臉法 橡皮筋綁耳朵10分鐘變小V臉

瘦臉   

聞所未聞啊,在耳朵上綁橡皮筋竟然能起到瘦臉效果,而且還能消除肩膀酸痛,全程只要10分鐘!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日前提出了一個「10分鐘瘦臉法」,只透過2個步驟就讓體驗者在10分鐘內成功瘦臉,令網友嘖嘖稱奇、引發熱烈討論。

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專門研究冷知識,節目中提到,有不少女性為了當個小臉公主,家裡總是買了一堆瘦臉神氣,不過這些器材不見得真的能達到瘦臉受果。但其實透過生活中的小物,例如「橡皮筋」就可以達到顯著的瘦臉效果。

具體的方法是這樣的:

第一步:配合耳朵,調整橡皮筋的寬度,然後打結。

第二步:套到耳朵上,保持十分鐘。

十分鐘過後……..一起來看看臉變小了嗎?

專家表示,平常會感覺臉大,是因為咀嚼肌太過緊繃而導致骨頭移位,若將橡皮筋直向套住耳朵10分鐘,就可以達到放鬆咀嚼肌的效果、使骨頭回到正確位置,理所當然臉也會立刻變小。

此外,專家也表示,耳朵是四肢肌肉的起始點,若用橡皮筋綁住耳朵,在鬆綁後能使血液快速流通,也可以讓緊繃的肩膀達到放鬆效果。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http://ipop.sina.com.tw/posts/293700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