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變美腿! 酒瓶按摩每天10分鐘

快速瘦大腿 抽脂瘦大腿 局部大腿

夏天!很多人喜歡穿迷你裙,喜歡穿短褲,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腿,曲線更美呢?我們教您最健康的方式,不用去抽脂,也不用花大錢找人按摩,一個啤酒瓶.就可以雕塑美腿,趕緊學起來,跟著老師一起做。

瑜珈老師:「還有一個小秘方,我們可以消除大腿後側的浮腫,這個小秘方呢,你只需要一個酒瓶,這個酒瓶,不要是很胖的那種酒瓶,要比較瘦一點點,比較細長形的酒瓶,下面記得要墊一個墊子,比較不會滑的墊子,然後,把它放在你的大腿的下方。」

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那空的可以嗎?」瑜珈老師:「空的也可以,可是如果裡面有酒的話,它會比較不容易滑到別的地方去。」藍心湄?:「那寶特瓶那種不行?」瑜珈老師:「寶特瓶不行,會壓扁。」

瑜珈老師:「現在,雙手放在你的臀部後方,然後把你彎曲的這隻腳,微微往上提起來,然後我們前後去滾動這個瓶子,大家可以藉由這個動作,去刺激按摩你大腿後側的淋巴,它是在消除我們大腿後側的水腫,跟後側的橘皮,我們常常多一塊屁股在這個大腿後側這裡。」

節目來賓:「那我們要換邊嗎?」瑜珈老師:「要換邊,要換邊。」

藍心湄:「可是,譬如說有一些人,是這裡(大腿後策)嘛,所以你剛剛是滾這邊,那有些人是側面,那怎麼辦?」瑜珈老師:「側邊的話,你可以側邊做。」

節目來賓:「好厲害!那手勒?」瑜珈老師:「手你可以放前面,還是放後面都可以。」

節目來賓:「側面好酸,好痛喔!」瑜珈老師:「這個側邊是每一個人都一定會酸的。」節目來賓:「這可以按摩耶。」瑜珈老師:「那你就不用花錢去按摩啦。」

藍心湄:「這個要用多久?」瑜珈老師:「每一腳,我們可以用5分鐘。」

每腳5分鐘,讓你輕鬆瘦大腿。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432049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