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鼻子光滑白皙的神奇去黑頭方法 有關去黑頭的誤區分享

黑頭是什麼?如何去掉黑頭?黑頭是躲藏在鼻頭毛孔之中的污垢和垃圾,它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污垢”,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相信很多MM都有着黑頭的煩惱,那麼,黑頭怎麼去除呢?今日,就教給大家幾種神奇的去黑頭方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神奇的去黑頭方法

1、黃瓜雞蛋去黑頭

使用黃瓜和雞蛋可以有效去掉黑頭。準備半根黃瓜,將黃瓜切成小薄片,雞蛋不要蛋黃,單獨取出雞蛋清,切成薄片的黃瓜蘸上雞蛋清,待黃瓜片乾燥點后敷在潔面后的臉上,等待15~20分鐘后取下。注意,黃瓜片要薄才能讓營養吸收,雞蛋也要盡量挑新鮮的。堅持一段時間,對於去掉黑頭非常有幫助。

2、冷毛巾敷鼻頭去黑頭

把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里,冷藏半小時之後,在用熱水洗完臉后,立即把冰毛巾敷在臉上,待毛巾不再低溫后取下。這樣利用冷熱交換,使皮膚血液循環,有助於黑頭被清除。可以經常用冷毛巾敷鼻頭,來清理鼻頭毛孔中的垃圾,逐漸令黑頭消失。

3、檸檬汁洗臉去黑頭

油性皮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注意檸檬汁不能直接塗到臉上,不然會導致皮膚因為檸檬汁的酸度過強導致皮膚過敏、紅腫。這樣即可去黑頭,收斂毛孔,又能減少粉刺和膿包的滋生,比較適合油性膚質的美眉們去黑頭使用。

4、土豆牛奶去黑頭

土豆與牛奶搭配在一起可以非常有效地去除黑頭問題,將土豆洗凈去皮放入榨汁機中,完成后倒入面膜碗中,然後加入牛奶,一起攪拌成糊狀。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后,將面膜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20分鐘再用清水將臉部肌膚洗凈即可。此方法適合任何皮膚,可有效去除黑頭,而且具有極佳的補水與美白功效。

5、香蕉泥面膜去黑頭

準備一根熟透的香蕉,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潔面后,將香蕉泥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20分鐘后,再用清水將臉部肌膚洗凈即可。這個去黑頭方法適用於任何肌膚,不僅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肌膚。

6、食醋食鹽去黑頭

去除鼻頭的污垢和垃圾,美眉們可以自製磨砂膏面膜,食醋食鹽便是非常好的純天然磨砂膏,對於去除黑頭非常有幫助。將粗鹽、白醋放入開水中,攪拌至粗鹽全部溶解。用棉簽蘸鹽醋水擦黑頭部位,洗至水變涼,每天一次。需要注意的是,食醋與食鹽都需要用開水來稀釋,以消除食醋的酸性,以免刺激皮膚,最好是剛燒開的滾開的熱水。使用這種方式去黑頭,美眉們要注意每次最好少做一點,一次別做太多,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使皮膚潤澤光滑起來。

去黑頭的誤區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1、年輕人才會長黑頭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

2、小蘇打有效去黑頭

網上盛傳小蘇打去黑頭的一個說法是:黑頭本身呈酸性,小蘇打是鹼性。酸鹼中和之後,黑頭溶解,一搓就出來了。但是酸和鹼之間要有一定吸引力,才能發生中和反應。

小蘇打和黑頭之間的作用力極小,反應速度極慢。想要中和後去掉黑頭,恐怕需要幾天的時間。恐怕黑頭沒有去除,鼻子上的肌膚會被灼傷。

3、用鹽搓可以去黑頭

網絡曾盛行一種用鹽去黑頭的方法,據說很有效。食鹽去黑頭的具體方法是:取一小勺鹽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食鹽去黑頭這個方法看似簡單,其實水量極難控制。水加多了,鹽都融掉了,沒有效果;水少了,搓起來很痛,加上鹽粒不細緻,極易划傷肌膚。

4、黑頭弄出來就不會再長了

眾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陳代謝的周期,黑頭也不例外。

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根治掉。

5、黑頭導出液+暗瘡針刮

黑頭導出液會讓黑頭浮出來,再用暗瘡針刮就能把黑頭清除,這種方法也只能對付剛剛形成的黑頭。如果是頑固的黑頭,還得將表皮調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

不要以為這暗瘡針在臉上颳得越疼代表越乾淨,感覺疼痛並不是正常的現象,皮膚是在受罪呢。

6、鼻貼經常用效果好

剛開始用鼻貼的時候,看到撕下的鼻貼上面都是黑頭,心裏有說不出的舒暢。

但一旦養成用鼻貼的習慣,黑頭粉刺就會像噩夢那樣一直纏着你,不僅成效差,而且會損傷皮膚表層,破壞肌膚保護層。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6436.html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